能量共振

 

這篇.要來記錄一下我這兩個月身上的變化...

這是昆達里尼在我身體爆發的第7個月

身上的能量變化每天都在持續.

目前的能量升到了整個臉部(前陣子還在人中的位置)

整個身體已經感受到充滿著這股能量

而且持續在加強當中.有一陣子能量強到很像在做電療

由於能量充滿了整個頭部.讓我不時有種喝酒微醺.茫茫的那種fu

這樣的狀態讓我變得很慵懶.很想享受當下每個感覺

但.很不適合正常的日常生活的忙碌.尤其還要工作.哈哈><

試著這樣想:如果你喝酒喝的茫茫的.但你還要繼續工作

你應該會很不適應.因為那樣的狀態根本只想躺著耍廢阿^^

但是我還是要維持日常的生活.那對我來說是一種考驗.

不過.沒關係.我是樂於接受各種修行的挑戰的.就放馬過來吧!

所有的一切.我都會接受信任的.

因為看見了空性.因為我可以感受到無盡的愛.

1."共振"

這是這陣子最明顯增強的狀態.

而且不只身上可以感受到.我也到那共振的聲音

很像一種快速的馬達聲音(我知道很奇怪.我也覺得很奇特)

"嘟.嘟.嘟..."或可以描述成"嗡.嗡.嗡..."

頻率都很快.一秒鐘大約都有7.8次以上

有時快到就只剩一個聲音"嘟~~~"或"嗡~~~"

而身上共振的感覺就很像小時候在吃"跳跳糖"那種感覺

(哈哈~這只是比喻.我努力形容讓大家知道)

但不只是舌頭.是全身上下每個細胞喔!

就.真.的.是.可以感覺到振動.不是想像的

我現在可以聽一些頻率的音樂.聲音.一起共振

共振的時候.全身的細胞都感覺非常的酥麻...

甚至可以不用音樂.因為整個宇宙其實都是聲音.都是振動

我隨時都可以和整個宇宙一起共振.

那樣.很像傳說中"天人合一"的感覺

我很享受那種不做任何事.只是站著.躺著.或坐著然後和

宇宙一起振動.那種感覺就像冬天在泡溫泉一樣舒服

前面說到.某些頻率的音樂可以感到特別的振動

因此我開始研究一些"音樂療法".確實.那是有用的

某種頻率可以和某種身上的部位產生振動.這是確實的.

我開始懷疑.所謂的"第三眼".是除了有限的視覺之外

還有另一種超感受.就是感受"共振".全身上下每個細胞的振動

雖然我還沒有太確切的實驗結果

但我隱約的感受到.天體的變化例如:新月.滿月.冬至等

身體的能量振動會變得特別強.或變得不太一樣

還有.對於別人的強烈情緒.或思想.感覺.我似乎也可以

藉著身上的能量振動感受到某種的變化...

(這方面.我還要再繼續實驗才能有比較完整或確切的結果

因為每天能量振動的感覺會不盡相同.如果出現比較強的感受

到底是因為我個人的狀態.還是別人.亦或是天體變化.

還是其他看不見的存有等等...這都是需要再多一點的經驗

和觀察才能了解.因為可能影響因素太多了.而不同振動的變化

我現在還沒辦法掌握的精準細微...)

2.對於冷熱.感受度也是放大了許多.今年冬天忽然變得特別怕冷

  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3.在健身的時候.整體肌肉的感受度也是比以前強烈.

4.在電影院看電影時.明明是看的是數位版本.整個身體卻會隨著電影音效

  而振動.搞得好像在看3D甚至4D電影...

5.夜晚睡覺時.有時半夜起來精神異常的好.能量充沛.全身都在強烈振動

  搞得我有點失眠的狀態.

  但有時候白天又覺得特別容易疲倦愛睏...

這就是這陣子以來.這股生命之能對我日常生活產生的影響.

生活感受確實完全的改變了.

看似有點辛苦.但我也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

因為這股生命之能之所以爆發.可能是因為我的""而來的.

這個故事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總之.這就是這兩個月來能量在我身上發生的變化

 

宇宙意識產生出能量

能量振動而產生聲音

而這聲音頻率再與能量產生共鳴振動

進而創造出生命之花.神聖幾何

以神聖幾何為萬物的原型進而創造出所有萬物的有形無形

這是我因為共振而有的體會.還有很多要研究.要練習...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