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法則123
 
以下是社團上同學的提出的議題與討論:
 
顯化豐盛 vs 小氣財神
很多談顯化的方法,都談到給出什麼,宇宙就會回饋什麼。
給出愛~收到愛❤️
給與別人慷慨~回收豐盛⋯
我相信能量是如此運作的。
但是在身邊看到不少有錢人(真的很有錢那種),
很多都是十分小氣、斤斤計較、愛佔便宜、視金錢如命。
然而他們的財運卻一直很好,財富累積快速⋯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矛盾?
如果解釋為他們過去生累積的福報,
那就是註定論,既是「註定」何來「顯化」?
 
有關"顯化"的話題.
這個問題與這個世界的設定和每個人的信念有關係
所以很難一下子就說得完.這篇之後以後也許還有很多可以討論
我提供我所看到的給各位參考.可能和你心中想的不太一樣.
可能對一些人會覺得有點"尖銳"或"失望"
(但願我給的是希望真實)
沒關係.你可以當作一個思考觀點和察覺的面向去更深入
觀察這個世界.去更認識"真實".不放棄去追求真理.
 
1.市面上的顯化法則
 
"顯化"這個話題看起來是從十多年前的"秘密"一本書開始
在商業.直銷.靈性等各領域迅速火了起來.
博客來-祕密
但其實在近代.距今快100年就有一號人物-拿破崙.希爾.
寫了一本書<思考致富>.早就提及了類似的概念
(這也是本好書.有興趣可以買來看.會有些啟發和突破)
<秘密>則是用比較先進的理論(如量子力學)來加以闡述.
而在人類更早以前是否也有類似的說法呢?當然也有
"心想事成"本來就是人類夢寐以求的魔法.
是否真有這類的魔法呢?當然有.只是大多數的人們都理解錯誤.
但不管怎麼說.近代人類歷史又從信奉物質主義的極端中
開始反動.開始研究起"意識能量".開始重視那不可見的力量.
這是好事.
 
心想事成的魔法並不是說你一直想著要成功.要多金.就有用.
而在於"意識狀態"
大多數人都是在表意識-也就是多數人平常所處的意識.
在表意識裡用力地想.用力地祈求.這樣的效果絕對非常有限.
表意識本身就是四散的光.能量極為有限
"表意識"對應著物質的世界.(下面會在詳述說明)
他和物質世界是同等的.無法只靠白日夢般的"想"就有用.
如果真的想要從"這個層次"去改變物質世界.
你需要更多"物質思想"."唯物思想"然後實際去操作.就可以改變.
你想要的金錢財富.帥哥美女.職位權力.健康體魄.
這些都是物質世界的"實物".
如果你真的很想要這些.
(不是什麼壞事.不用有罪惡感.每個人都愛阿)
那我強烈建議你不要繞道了.不要研究什麼
心靈.靈性.能量.宗教之類的.既撲朔迷離又隱隱約約的東西.
直接走離物質界最直接作用的策略.知識.謀略.戰術等等.
這樣會比較快.而且只要學得不錯.又加上不斷行動與累積經驗
這些金錢.權力.健康.伴侶等目標.幾乎都是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即使無法成為富豪.至少也可以很大程度改變你的經濟狀況.
例如你想要有錢.就去研究投資.學買賣.學人心.厚黑學.
你需要去學怎麼建立關係的藝術.攏絡人心的計謀.
領導算計的學問.還要學會各種表達暗示的技巧催眠引導的功夫...
你需要去了解世界的商業趨勢.AI的發展如何運用到創業.
你需要刻意去和某些關鍵人物保持關係.不管陰謀或陽謀.
學這些知識.技巧.學問.看起來很累.但請相信我.
這些遠遠都比你接觸什麼能量.心靈的東西非常的多.
很多靈性的老師也是學了那些商業知識加以運用創新
來賺錢的.
他告訴你要學能量之類的東.要"給出愛.就會得到愛."
"要分享.就能得到回饋"之類的東.
其實也是以靈性來包裝的種種商業賺錢的行為而已.
(這些純粹就是提振士氣的心靈雞湯而已.
他和真正的顯化法則沒有太多關係.只是看起來很像
只是似是而非的概念)
所以你會發現.這些老師.往往因為自己賣的課程和商品而越來越有錢.
而他的學員.被教要以顯化來得到富足的.往往都以失敗告終.
這時候.老師就會鼓勵學生.
"啊!那一定是你還不夠堅定或是給的愛還不夠"
我這裡有A課程B商品.你再來上上買買.一定會改善的.
老師採取的是商業物質那一套.
而你採取的是靈性能量那一套.
到底最後誰得到了物質世界的"富足.美滿"呢?
當然這當中偶而會有幾個學員真的運氣還不錯.得到了一筆財富
但那往往和老師教的靈性和能量顯化沒啥關係.
(是另外的某種原因.或許他也去學了賺錢的知識和實務)
也會被老師拿來大肆宣揚是他的教學成果
很多傻傻的學員也搞不清楚.繼續在老師教的顯化法則努力著...
 
這是從古自今很常見的"模式".
你可以把它套進股票.或是任何投資.直銷.或宗教模式.
只不過這次的模式是---"顯化法則"
不是說所有的顯化法則都是錯的.騙術.我只是說...
大多數都是.但老師彼此不會說.因為這是隱形的行規
就像不是所有的股票投資老師都是騙人的.只是大多數都是.
這裡的學員分成三種:
1.韭菜型
就是被矇在鼓裡.一直覺得老師好棒棒.自己失敗了還是會
不斷的努力.相信老師所說的.
2.看破型
被騙了兩三次.覺得狀況不對就閃人了.
3.聰明學習型
這個學員被騙了幾次後發現不對.但又發現老師的這個
"商業模式"很棒.於是開始學習老師所使用的模式.
以後可以自己出來開班授課.
自己來當老師.教顯化(或投資).吸收學員以賺錢.
 
以上說的很無情.慘忍.
對學員來說是無情慘忍的.畢竟有夢最美.
對老師而言也是無情慘忍的.畢竟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
說破了.擋人財路.好像有點不道德.不識相.
然而到底有沒有顯化.魔法?有的.不要全盤否認.只是很少人
知道怎麼運用並達到那樣的程度.
就像到底有沒有投資高手.股神?有的.只是比較少人能達到.
這要靠遇到對的.肯教的老師的機運.
和自己的努力.還有天分與時機.
就像到底有沒有開悟的人和正法?有的.只是不多.多數還是
"老師"比較多一點.要靠自己的慧眼和智慧去判斷.
 
還有一種情況:
有沒有可能.這個老師教的真的是對的.正確的方法.
只是學生沒有聽懂.誤解.隨意操作而造成投資失敗.
造成顯化失敗.造成修行無法進步呢?
當然也會有.
所以事情變得很複雜.很多因素互相交叉.
狀況情境就會越來越多
我們需要把靜下來.漸漸得才能看得懂這背後的模式.
 
2.想要顯化的人們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問問自己.很深入.很真誠地問問自己:
為什麼我想要顯化?
---因為我覺得不夠.缺乏.不滿足
---因為我想要更多.更好.
這是我們的想法.但很可惜.這樣的想法不該走"顯化法則"的路線.
而應該走我上訴的"物質.思想"路線(也就是學更多的知識.策略)
當然.你可以兩個搭配來使用.但一定要以"物質.思想"的方法為主.
不然你很難達到你想要的目的.
為什麼?
因為你想使用顯化法則的基本信念.想法就已經是的了
---因為我覺得不夠.缺乏.不滿足
---因為我想要更多更好.
真正的靈性顯化法則是:
---因為我很滿足.擁有全部的愛.我很感恩.
---所以我要給出更多.
 
很多老師會說.所以你要開始假裝.要想像自己很滿足.很感恩..
你每天都要告訴自己.我好棒棒.我很幸福...
這樣的假裝方法.看起來很白癡搞笑.但他真的有一定的作用
說肯定句.每天練習感恩幾件生活周遭的事並寫下來.
這真的是有用的!如果你持續認真的做.他會起到一定的作用.
他會漸漸改變你的一些想法習慣.所以不要小看這方法.
 
但這是治標的方法.是表面的方法.你的內心深處改變是有限的.
就像你腸胃不好.拉肚子.緊急吃個胃藥.止瀉一下.
這次好了.下次還是會有一樣的問題.
所以你需要條理整個消化系統.漸漸地才不會再拉肚子.
吃一顆胃藥有辦法讓消化系統變好嗎?
同樣的.假裝自己很有愛.很滿足.你真的就會變成嗎?
(如果你真的很滿足.富足了.你還會想要顯化給自己更多嗎?)
無法.這些都是表面功夫.緊急時後來應急一下.
在真實的世界裡.假裝久了.不會變真實.只可能變得更虛偽.
所以.走內心修練的路.無法假裝.
在真理面前.我們都只能誠實與赤裸.
所以想要操作顯化法則的人們.多數都是失敗的.
因為出發點就不對了.
 
3.真.顯化法則(幽默一下^^)
神本身就以創造為樂
生命本生就是在創造
你也應該創造以宣告你就是神之子.是宇宙神聖的一部份.
事實上.你無時無刻都在創造.只是你能不能察覺而已.
只是你能不能自己控制.拿回主導權而已.
只是你能不能不再創作苦難.怨恨.而創作讚美神美麗的詩詞而已
在這世界的大多數人.都是不自覺的生產很多顏料(正負面能量)
然後發了狂.像喪屍.又像神志不清的病人到處亂潑漆.
然後也每個人潑漆.你可以想像就像泰國的潑水節那樣.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受傷增沒繫安全帶是主因| 國際要聞| 全球| NOWnews今日新聞
又像顏料派對那樣
Life in Color延期明年暑假同日改Hope Festival慈善騷--Hopetrip旅遊網
想像一下.如果你站在神的視角俯瞰眾生
你敢說.這不是神的派對與遊戲嗎?
然而站在眾生的角度.有人不斷的無自主權的輪迴流轉.
有人正要清醒.受夠的業力的擺佈.
有人已經醒來.正為神譜出更高頻美麗的音符.
只要還在這世界.使用的都是同一款顏料(能量)
只差在無意識<---->有意識.
只差在低振動.混濁的能量<---->極高振動.美好動人的能量.
 
那麼.怎麼才能漸漸地一點一點拿回自己的控制權?
(如果你想要的話)
需要漸漸地認識自己.真正的"自己".你到底是誰?
就是佛家的修行體系.戒.定.慧.就是聞.思.修.
(這個體系的方法比較穩當.當然還有其他體系的方法)
總之就是先把自己整個心思狀態安靜下來.
唯有如此.你才可以不再流轉.漸漸拿回自己的主導權
唯有如此.才可以開始談創造與顯化
唯有如此.你才可以選擇和制訂自己要潑給世界.
和給他人的是什麼顏色的顏料
是美好的.鮮艷美麗動人.撫慰人心的?.還是混濁黯淡的呢?
 
而以更宏觀.更深層的.更真實的意識世界裡.這裡都是一體的.
所以
給了"他人".就是給"自己"
給了"自己".就是給"他人"
所以.以這個層級來說.你就不會期待"給出愛.收到愛"
你不會期待對方會回報你什麼.
因為你給出的同時.你已經得到了.
如果你非常渴望並期待給出愛.別人就會回報你愛.
那已經不是愛了.愛不是對價關係.愛不是一場買賣與交換.
同樣的.你也不會渴望.並滿心期待"給予慷慨.回收豐盛".
因為在給出的同時.你就已經得到了
 
我知道.這聽起來太"高尚".太夢幻.太聖人.太神人.
你會說:"我只是一芥凡夫.難道不能自私一點.對價一點嗎?"
可以.你當然可以.不要有罪惡感.而是你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
你想要像世間人一樣.以物易物.做買賣交易.做對價的關係.
"我愛你.所以你也要愛我"
"我對你好.所以你也要對我好喔!"
那完全沒問題.這是再合理不過的要求.不是嗎!?
那你就照世間的方法.去買賣.去要求等價交換.
不要想說用"顯化法則"來達成
真正的"顯化法則"是修行到某個層級後的事.
更何況.活在這世界.我們人類是無法100%的顯化的
如果修為夠高.頻率夠高.也要你脫離了這個肉體才有可能
完全的顯化.
人類就是活在一個沉重的肉體之下.修為再高.顯化程度
也是50%~60%而已(在這世間.那也是很驚人的了)
 
 
另外.人的意識可分為
表意識.潛意識..超意識.神聖意識
創造的層級與程度也是如此.
表意識對照在物質界.創造力最混亂.與渺小
潛意識是你內心深處的渴望與信念.創造能力在人間算.
超意識.與是高我的連結與結合.顯化法則在這裡得到充分運用.
神聖意識.是宇宙和神的創造級別了.
 
很多老師又說.喔!那就來連結高我吧.這樣我們就有顯化能力了喔!
對.理論上是對了(雖然我認為這個說法很奇怪)
但又造成很多"連結高我"搞得像跟"高我"打電話一樣的許多奇怪
課程與方法.最後又變成心外求法了.到底你連結到是高我還是其他
的鬼鬼.還是自己在發神經?
搞得很像"高我"是我的小幫手.會給我報明牌.解決疑難雜症...
要不要出門運動?來.高我連結一下
要不要辭職考試?來.問高我一下
要不要結婚生小孩?來!高我來一下
...
不是這樣運做的."高我"只是一個形容詞.他是你內心深處
穿越表意識與潛意識才能"連結"和"融合"的超智慧意識.
在那裡.你(表意識)也不再是你.所以在那裡."你"也不再重要了.
 
而那些動不動就來"連結"一下高我的.比較像是連結其他鬼鬼
或是.其他存有(善或惡).
當然.以前說過了.鬼鬼不會跟你說他是鬼鬼.
他會說出你內心渴望的神明.如果你喜歡的是"高我".他就會說
"你好~我是你的高我".
所以叫什麼.稱呼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去感受意識高低
振動的頻率.
高我是以一種非常高頻與高振動的意識能量形式.
怎麼與他相遇並融合?
深度的冥想.與.是基本的條件
 
(至於練習能量的基本教學與啟蒙.我還在考慮.
也許以後時機到了會教大家)
從平衡七大脈輪開始信任自己愛自己讓身心靈充滿能量自我療癒| Vogue Taiwan
 
4.命定論與自由意識
最後要來回答:如果人生是注定.何來顯化?
很遺憾.大多數人的人生都是註定的.
有人出生很有錢.有人出生就有嚴重的身體殘缺.
這就是你這一次活在地球的基本劇本.就是大綱的意思.
這是屬於每一次的"小劇本"
我們把時間拉長.在你生生世世的"大劇本"裡主軸
就是從昏睡到覺醒.
前面提到.當你越覺醒.就越有更多的機會可能.
就越有創造力.
本來你昏睡的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因為你順著你的習性.
順著你的家庭設定.社會制約.國家認同.種族特性.
順著這些設定而豪不猶豫.沒有意識的過生活.
每一次.每一生.雖然看似過著不同的人生.但其實都差不多.
不是愛這個.就是恨那個.這次殺這個人.下次被這個人砍.
直到有某一生的某一天.你忽然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有種似曾相似的既視感.或是忽然覺得人生活著
應該要有其他種可能.
此時.覺醒的星星之火慢慢的萌芽(可能也隨時熄滅)
在某一生的某一世.又是類似的狀況出現在你面前時.
這次.你出現了第二條或第三條路.而你終於走向其他的路.
 
隨著覺醒之火的升起.隨著意識漸漸的提升.
你開始在人生增加了多種選擇性.這一生你終於不再糾結於
原生家庭的傷痛了.於是活出有別於前世人生的憤恨.
當你不斷在(意識)進化.選擇性.機會.與可能性就越多..
本來只有一條路.現在有無數條路可以選擇
(而在真實世界中.你也選了無數條路.這是平行宇宙的概念)
這裡的選擇性.當然包含物質的金錢
但主要的是指你的心性.靈性.與""的可能性
 
他人很有錢.很大的可能是注定的.
但別忘了宇宙這劇本的主軸是"覺醒"
如果他沒有在精神與靈性上進步.那這一生也是枉然.
下一次.換個劇本.可能就從普通的平民老百姓開始.
而你上一次或下一次的劇本可能也會是從很有錢開始阿.
(當然.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又有錢.又有靈性.又有愛.又覺醒
.那樣多棒啊~但是人生劇本就是要讓我們修練的.
還是要加一些適當的難度大魔王.你想如果你玩遊戲
每次都輕鬆過關.一開始很爽.但沒多久你就不想玩了.而你
的遊戲技巧能力也無法提升)
最後.
雖然說越覺醒.你就越能突破你的制約.並有更多的可能性.
你就會變得相對自由.不再"命定".
但以神的宇宙長河裡.我們每一個小靈魂都是註定要覺醒的
都是註定會回到祂的身邊與祂融合的
都是註定要回到愛的
都是註定要了悟空性的
以這個角度來說.這真是一種"愛的命定論"^^
我們注定要得到幸福與愛的.想逃都逃不掉~
 
但是.但是...(最討厭就是這個"但是"^^)
那是以廣大神的角度來看.
若以生生世世在輪迴的生靈來說.這樣的時間.幾乎就等於"永遠"了.
所以.不能說我們注定要了悟的就不修行了.
因為.若不覺醒.你可能是"永遠"都要在這裡轉了.
 
以上啦裡啦渣的就說完這次有關顯化的問題了.
相信還是有漏掉.忘了說.
如果還有.歡迎提出討論嘍~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