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神祕學院

從4.5前打破黑漆桶.到之後的拙火蔓延.

我的人生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至今依然.

許多隱藏在人們中的秘密.暗喻與象徵都隨著"天啟"

而得到了解答.

有些事情無法說.有些是找不到好的形容.有些則是不能說太明.

我明白了以前很多不知道的事.

不是用頭腦去理解.而是事情總是像一道閃電般.忽然就明白了.

這是理性頭腦事無法理解的

我並不清楚這事怎麼運作的.我只能學著去信任.相信這樣的

內在聲音與一股強大又溫柔的生命之能.

把自己當成一個管道.讓這股能量盡量順暢的經由我流到這世間.

我一直都是很好的學生.不斷有好奇心.還有足夠的勇氣向前.

我喜歡欣賞祂美麗的創作.即使這些色彩也包含深邃無止盡的黑色.

 

從前陣子開始.內心就不斷出現一個想法與畫面.

未來.也許我會在台灣的東部某個山腳下或是海邊.亦或是市郊的

樹林旁設立一個據點.

可能是一個簡單的舊房子或是小透天還是三合院.

在這裡教導和分享有關悟道的方法與觀念.

還有有關能量.脈輪的基本啟蒙.

以前我只想針對悟道方法就好.畢竟那才是最重要的.但後來

很多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空-->能量-->物質

我們活在地球上這個看似物質的身體.而物質是由能量降低

振動再經由某種設定而形成

我們的身體.不只是物質.也是由能量體組成.但若沒有某程度的

與最初或比較接近源頭能量的連結或(稍微)打通.

或(稍微)對到相近的頻率.身體就會像是一攤死水或是枯井

顯得孤立.對修行而言.難度就會增加很多.

所以我才決定納入一些的能量教學.但都是基本的.

畢竟連基本的能量都沒連結.也無法有什麼難的可學

(絕不會有甚麼雙修或是曖昧不明的東西)

當然.這意味著是非常大的挑戰.怎麼把兩者看似不同

(空與有)

的東西.用語言表達給人們知道呢?

又有多少人會誤會呢?該怎麼設計教學與練習呢?

 

這和市面的許多靈性工作坊不同.

我是以教導悟道為主.輔以能量的開啟.

這才是比較正確的方法

坊間很多都只專注在表面的能量知識.還有形式上的

比劃比劃.做做樣子和儀軌.結束了課程還會有個證書.

若要上高階課程.還要再繳費.然後就會有高階的證書.

我不玩這套遊戲.我不傳授知識(那些去網路上查閱就很多了)

我只傳授智慧與方法.然後就是練習

我不給證書.因為我無法給你保證.要進步只能靠自己

來了一次.也不保證你就能突破多少.因為最後還是只能靠自己.

不收費用.不是我不愛錢.

因為我教的.以金錢而言.你根本付不起.所以就免了

(但可能要最基本的住宿費用)

我也不廣納學員.人數少一點.好一點.只有真正追求提升的人們

再來吧.即使沒什麼人.也就設立著.等待真正追求者能夠找到.

也不是想來就來.可能會設立一個簡單的篩選機制.

以讓真正需要的人再來.

此據點.名為"琥珀"

就像琥珀保留了古代的昆蟲與植物的基因一樣

這裡保留了人類靈性從古至今的教導與方法.

這裡.不只像所有的神祕學院教導"魔法"而已.這裡更教導開悟的方法.

故稱"琥珀神祕學院"

(雖說學院.可能只是一間老房子而已)

夜幕里的深山老宅-西瓜视频

 

以上.都只是一個想法而已.

目前的我.還沒有規劃好相關的課程.

而且我上有老.下有小.薪水就一般公務員的微薄收入

不管是金錢還是時間都很有限.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執行"琥珀"計畫.

而且這是"非營利組織".這意味著我必須在金錢上可以獨立.

這對我死薪水.每月還要付房貸.小朋友還小.根本是(看似)

不可能的事情.

但.在上一篇才說完<顯化法則123>.

(其實已經有某些做法和計畫像閃電一樣出現在我腦中

有些出現在生活的暗示.也不斷地提醒我)

可能需要三年.五年.或更久.也許成功.也許失敗告終

但我會試著去建立起"琥珀神祕學院".

這是一個好玩的挑戰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