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有一段時間沒有在這裡分享了

因為和這個星球的大多數人一樣.我有工作.家庭等等...

所以這段期間我的生活上做出很多改變重大的決定.

有時候是沒有時間來這裡敲敲鍵盤

有時候有時間了.卻又沒有心思.只想放鬆彈彈琴喝喝酒.

我一直都希望生活可以簡單.悠閒.從容一點

例如:

平常的修行和研究一下修行的教學方法.

實驗並研究一下能量魔法.寫寫心得.

再來就是彈彈琴.喝個茶.喝杯酒.看看海.爬爬山.

然後再看看有什麼新的領域可以學習研究.

這是我的理想生活.

所以我這陣子下了一個人生重要的決定.往這種生活邁進

重要的決定.

然而一個人的人生往往牽扯到許多人的人生

所以.我也需要好好的來安排並解決影響到其他人的後續.

盡量讓每一件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帶有比較正面的能量落幕.

這就是人世間的修行吧.

尤其當你可以感受.並"看見"對方的能量時.

你往往無法很瀟灑地做決定.因為你看得到也感受得到

對方的心情.若對方痛苦.你也會痛苦.

我很想問問那些想要有超感知或打開所謂第三眼的人.

如果知道會這樣.你還會想要打開這些能力嗎?

若你感受得到對方的痛苦(你也會有痛苦的感覺)

若你感受得到對方的悲傷(你也會有悲傷的感覺)

你還會想要有這種感知嗎?還是乾脆不要了.過好自己就好了!?

(這個世界.這個星球.大多數人的生活都是苦多於樂.悲多於喜.

這意味著.只要你在人群中.你就會時時感受到這些.

你有辦法承受嗎?你現在有辦法想像那是什麼狀態嗎?)

當然.

我希望得到的答案是.Yes I do!

因為這是比較接近真理.接近真實的狀態.

你對他人無感.其實是你自己把自己封印在一個小框框中.

那是一個極為狹小的世界.

雖然對方的情緒.痛苦.往往是他信念.他的業力與

家庭背景.社會文化所造成的.有時候和你沒有太大的關係

.但你仍需去感受.承受與面對.

你也許會不甘願的說:"那干我屁事!是他自己要那樣想的."

但在更真實的世界裡.他的業力.在某個層次上.就是你的業力.

他人的好與壞.在靈魂的某個層次上.就是你的好與壞.

在這個層次上.也因著你們是一體的.

才會有菩薩的有情.才有佛的慈悲.

這就是我最近在忙的事情---

如果我下了某個決定會影響到其他人的心情.

那.就是我必須去處理的.

但.我知道這樣會永遠處理不完.畢竟別人怎麼想

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是吧!?

(看如果你到了某個階段.你可以看得出來.也感受的到)

所以.最後又回過頭來

最好的方式就是教人覺醒.修行.以至悟道.

這是最好解決人世間的紛紛擾擾

甚至不用到悟道.只要每個人都覺醒到一定的程度

就會有能量共感的能力.

這樣.到那時.多數人都可以彼此同理.

別人的痛.自己也可以感受得到

別人的喜悅.自己也可以感受.

那這樣的社會.將會完全的進化.迎來不同的境界.

到時.一切的人類制度都將改變.

不管你願不願意參與.我們都是這個過程的一份子.

這是注定的過程與演進.既然如此.那就加入吧.

積極地加入這個過程.不用什麼偉大的計畫.

只要你的生活中.只要在你的家庭裡.只要持續修行.

只要持續覺醒.只要幫助身邊的人覺醒.

多多關懷身邊的每個人.只要這樣就夠了.

(哈哈.搞得好像在推銷什麼產品或直銷一樣)

而我的決定.也將往這方面持續前進.

阿們~

156.日常156.日常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