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悟後起修.最近的進度

 

好一陣子沒在這裡分享東西了

因為最近 無一悟 的修行很.總類很多.

加上日常生活也是有點忙碌

來報告一下我在忙什麼吧!

主要還是分成兩部分.

1.第一種是有關悟道.最終真理的部分

雖然無一悟 已經悟道了.我使用的途徑方法主要是

觀音法門觀心法門.也就是利用聲音思想來悟入.

但我知道途徑不只這些.佛家所謂三萬六千法門

出於自我的精進.好玩和可以幫助更多人的心態

無一悟 想學會並蒐集更多的方法

對於我而言.當然已經回家了.但回家的路徑有很多

如果我認得所有回家的路.那麼.對於有心追求真理

在各個路上的人們.我就可以提出比較直接適合這個人的

幫助.可以因人而施教.

所以我最近接觸了各種悟入真理的方法.其實方法真的

無限多種.不限於所謂佛教的方法.很多看似矛盾.相反的方法

其實都是可以到達的.端看這些人們是在怎樣的社會文化

有怎樣的背景.思想.來決定用甚麼方法最適合.

我想把一些最適合現代人.簡單.又好理解的方法紀錄蒐集起來

還好.

這看似很困難的事情.其實對我而言並不是那樣困難

因為很多方法.法門.大約90%吧!我只要看一次.

幾乎都可以馬上了解.並明白所利用的竅門.就像我之前說

悟道後.看大部分的佛經.真的都看得懂了.根本不用很仔細的思考推敲

其原因.不是我很厲害.不是我很愛炫耀.把自己說得很強一樣

不是.不是你想像的那個樣子

我只是在說事實.那就像你在某個城市.而當別人拿給你看地圖

你馬上就可以領會."喔!地圖上的某個長方形就是圖書館!"

"阿~那個圓圓的.就是某個公園阿!"

因為你人已經在那個城市.你去過.你很熟悉.所以你馬上可以知道

地圖在說什麼.

而沒去過那個城市的人.看著地圖也會搞不太清楚

即使.他可以把地圖每一個細節都記起來.他知道那個長方形代表圖書館

但他根本沒親自到過那個城市.沒去過那個圖書館.

怎麼可以說他"知道"呢?

何況地圖不等於真正的城市

讀會地圖.不代表你去過這個城市.他不知道這個城市的氣氛

不知道那裏的公園清晨的鳥叫聲是那樣動人

不知道大馬路上車子的喧囂.不知道下午學校放學時學生的吵鬧聲

即使他可以背的了地圖每一個細節.他還是不知道這些

除非他親自來到這個城市

所以.並不是 無一悟 多厲害.並不是那樣.我只是親自到了那裡

所以.我看了地圖.看了指標.我可以馬上明白!

不是因為我頭腦很聰明.邏輯多清晰.而是因為我就在那裡的緣故.

所以我要蒐集各種適合現代人不同方法的途徑.

把這些方法.和心得.寫在筆記裡.過濾後.大概有好幾十種

雖然還沒開始整理.因為我每個途徑我都會走過一次.才知道路途

中會發生什麼事.

這是關於第一件.我最近在忙的事情

2.第二種是關於能量運用方面

我身上的昆達里尼.也就是拙火能量在今年6月左右爆發.

(前幾篇文章有提過).這股能量確實會從腹部.到腳底

在繼續往上升.至今日.這股能量大約在鼻子下方.人中的位置

(別問我為什麼.她就是目前在那裡)

這些日子.我身上起了很多的變化.雖然這股能量還沒有完全充滿

我的身體(預計在將來他會充滿到我的頭頂)

但我發現我可以漸漸些微的控制這股能量.我的腳掌和手掌變得

敏感許多.我可以匯聚能量到我的手掌.便可以感受到手掌有一股熱能

和酥麻的電能在振動

這陣子.我閱讀了大量的資料(還在持續).也開始用我身上的能量

做一些練習試驗

這很好玩.很像武俠小說那種fu.也很像電影裡的超能力的情節

這也是悟後起修的一種嗎?(哈哈)

這方面我還在持續摸索.試驗.和練習.也還在等她上升至我的頭頂

也許等她充滿了我全身.才會有更明顯的運用

這部分.我也是在未知中探尋

這部分.我有點擔心分享太多會有點怪力亂神和誤導大家

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或怎麼分享...

這股能量.其實只是空性的顯化和運用而已

她就是一個遊戲

最重要的是悟道.找到真正的你.其餘的都只是遊戲

 

以上.就是我最近在忙的兩件事.

哈哈.想起來還真是天大的事.這兩件事就包括一切的事了...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