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修改了一下所有文章的第一篇<誰是無一悟>

目前第一篇是以下的內容

原因是.因為當初(三年前)我悟道時原本只是想說

隨便寫一寫.其實當時我並沒有想要太認真的來做分享這

件事.我也以為只是寫寫幾篇而已.大概十篇就很了不起了吧~

沒想要已經邁入了一百多篇.真是"嚇屎寶寶"了

所以.還是要對"誰是無一悟"修改一下啦~

以下是修改的內容:

 

 

我是 無一悟  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我來到這個部落格分享一些資訊

這些資訊是關於"修行".

一切都是以"悟道.開悟"為主題所延伸的各種分享

不管是修行的方法.體悟.拙火.能量.及我個人的故事等等...

我在經過多年的覺醒與很認真的修行下在2019年悟道

並在2020年左右體內的昆達里尼(拙火)爆發

兩年後2022年.體內的昆達里尼已到達頂輪

出現了一些超乎常人的感官.當然.這些都還在發展當中...

我的修行之路.還在持續著."悟後起修"是我現在的狀況

不須要馬上地相信我說的話

你可以多看看我的分享再決定

我不會收任何費用.不騙你的錢.不騙你的身.不騙你的能量

不賣產品...

因為你根本付不起.這些資訊與分享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

如果你用金錢來衡量.根本就是在污辱真理.污辱 道

不是我很臭屁.我是很謙虛的.我只是在述說事實

因為這不是關於我個人.

我個人根本不重要.我是誰也不重要

真理的分享.悟道修行的分享才重要.

我根本不認識你.

但如果你有機緣"剛好"點入這個網頁.來到此低調的部落格

代表我們有一點點的緣分.那進來逛逛又何妨呢?

如果你是真理.道的追求者

如果你對人生感到不知所措

如果你對自身多年的修行但都沒有什麼明顯的進步

如果你想要聽聽現代活在這個時代的悟道者怎麼

分享他的體悟與方法

那麼.這裡很適合你

我.雖然是因為傳統佛家的方法悟道的.但我並不會

分享只限於佛家的悟道方法.與體悟

我是一個很"叛逆"和"多元"的修行者

在修行的路上我經歷過很多.當然也有非常低谷的時候

嚴格來說.我以前雖然看起來過得還OK.

但悟道以前我的人生都是低谷.

我從小就不斷問自己活著要做什麼.意義為何?

這展現在我人生很積極的面向.因為我想要知道這一切

到底為何.真理是什麼.所以我在學生時就不斷給自己目標

年輕時.我想玩音樂.想當吉他手.想在live house表演...

我都實現了

後來我想要自己開設一個小舞台.我想創業.開店

我也實現了

但我還是找不到人生的意義.我還是...無時無刻想著自殺

(但別誤會.我可是很陽光的悠~)

因為我找不到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直到我開始修行.瘋狂的閱讀佛經還有各種經典

每天早晨天還沒亮就起來打坐

心心念念的就是想得到"一點點"的真理

那怕是"一點點".哪怕只是摸到真理的邊邊.我都開心

那年.我三十歲.瘋狂的"修行"(日日夜夜想的都是修行)

我心裡給自己十年的時間.

"如果我全心投入佛家的修行

到四十歲都還沒有一點感覺.摸到一點邊."

"那麼.我就放棄"

放棄後.也許我會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也許.我會再尋覓其他的修行方法

也許.我會自殺(歐買尬~小朋友不要學喔~!^^)

我是以生命在修行.我寧願死亡.也不願苟活.

(我是比較變態的修行者.想起來真是瘋狂阿^^)

日後很多修行的方法.關卡.我也都是完全的交出"生命"

放手一搏(這不是隱喻法.這是真實情況的描述)

就是因為這樣的決心.

我在32歲得定

35歲悟道/開悟

36歲昆達里尼/拙火升起

38歲昆達里尼升至頂輪

我還在持續著這段旅程...

回想起來.當初我在修行時.是多麼希望"有經驗"的人

可以分享一下他的歷程與經驗

所以.如今.我要回來分享.告訴你們(真誠的修行者)

你們並不孤單.

我不屬於任何教派.我只為真理服務.

這個部落格.希望你們會喜歡嘍~

(這個部落格.是從我剛開始悟道的時間點開始分享

所以.一路上.你們也會看到我的成長

包括後來的昆達里尼覺醒的過程.我都有記錄下來

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如今.我也還在進化中喔~)

 

2022/9/17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