ㄨㄞ星人

 

Q:你是星際種子嗎?

所謂的星際種子是一個現代靈性圈比較fashion的說法

比較傳統的說詞是神仙下凡.帶天命.仙女下凡來解答XD

之類的東.

星際種子.就是說.有些人是高文明外星人.投胎轉世到地球

一起來幫助地球提高維度.進入下一個階段

這是一個劇本.比較大的劇本

真理的角度而言.也是一個夢裡的故事

不是說它是假的或沒有這回事.它就是一個

夢中的事件.我們如果處於夢中.然後正在現在的地球

那麼它就正在發生

有些人說他前世是昴宿星人.仙女星人....等等...

那麼我就要問.那你的前前世呢?你的前前前世呢?

你的前前前前前前..........前世呢?

前世是什麼有那麼重要嗎?

於是我還要更深入地.你聲稱你的前世或是你想知道你的前世

是出於什麼目的呢?

是你的小我更想要彰顯自己高人一等.比別人了不起嗎?

(我沒有說全部是如此.我只是邀請你去深入探討自己的內心)

如果不能了悟真理.如果不能幫助想探尋的人更接近真理

那麼.是星際種子又如何?是天人下凡又如何?

如果你可以了悟真理.並幫助更多人.

那麼.你是土生土長的地球人又如何?

我並不是說沒有星際種子.我只是說.那完全不是重點

比起星際種子.我更為我此生身為地球人感到驕傲

身為一個地球人.此生喜怒哀樂.貪嗔癡.經由修行轉化

進而了悟空性.認出本來面目.認出神.

那是一個多麼驕傲.喜悅的過程

為什麼非得要認為自己是什麼什麼轉世才夠酷呢?

生為地球人.可以悟道.那才是帥翻的事不是嗎?

請為你此生是地球人而感到光榮.你前世是不是神仙佛

那根本不是重點~

假設你前世是神仙.然而今生為人還是沒有悟道.

那不是也很掉漆嗎?XD

所以太過強調誰是星際種子或自己是星際種子

那是很奇怪的.像極了小我~XD

現代的靈性圈子裡.很多充滿著這種似是而非的觀念

星際種子.連結高我.第三眼...

有沒有星際種子?

有沒有高我?

有沒有第三眼?

但是這些一旦被小我看到.都會被拿來當成壯大自我的工具

我是星際種子啦~我連結到高我啦~我開第三眼啦~

然後你的自我就會感到自己是一個了不起的人

有別於其他庸碌之輩.你只是在不斷餵養壯大自己的小我而已

所以.時時檢視自己的內心

面對現代華麗的靈性話題和詞語.更是要覺知一點

(再次強調.我不是說這些都是騙人的.而是說

你的小我非常容易把這些拿來壯大自己.而你卻不自知

這是現代fashion靈性圈面臨的狀況.與困境)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