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術-那些黑.白.太陽.月亮

自從昆達里尼-拙火能量的爆發後.再經過一些日子

能量在我身上一日日的變化與發展後

我便對於這些能量產生無比的好奇心

我翻閱文獻.歷史的資料雖然零零落落.真偽不一

但讓我驚訝的是.我出現一種很神奇的洞察領會能力

可以讓我很快的領會很多秘中之密.非常奧妙的.

自古被各神秘家以象徵圖案符號方式傳達的秘密

我的這種領悟.是基於開悟與昆達里尼能量

開悟是認識了原本的自己.也就是那本源.或你喜歡稱為

那母體.那神性

而昆達里尼的生命之能是那本源展現的第一股純粹的能量

因此.我想要花幾篇來說說對於自古以來神秘家的秘密

那真的是奧秘中的奧秘

那是煉金術師的保留的秘密

但.就像我以前所說的.這秘密之所以要把它用成祕密的形式

象徵的圖案或是暗示.是因為這項秘密太容易被一般人所誤解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被這社會教你的所有信念.知識給制約

給內化了...因此人們會帶以有色的眼光來看待這項秘密

這是非常危險的.

而開悟者已經不在這些社會制約之中了.所以可以很快地領略.

我要說出一項真理---

所有的西方神祕學.卡巴拉系統.煉金術.魔法和東方到家的丹術

.氣脈.打通中脈.拙火.神通.靈氣..

這些全都指向生命之能-昆達里尼的如何達成

以及.在這股生命之能爆發後的各種境界

知道這個祕密的人.非常非常的少...

我必須說.他需要開悟並在拙火爆發後.持續的修練到

空有不二的狀態時.才能了解這個秘中密

才能了解這個人類自古.從很久很久以前.自古埃及.甚至古埃及

以前就流傳的神祕知識

自古有很多組織研究過.並嘗試保留想要傳承下來

包括古代的神祕學院.玫瑰十字會.黃金黎明.甚至共濟會.光明會.

但很多最終都是失敗的.除非喚起昆達里尼.並能夠不瘋掉的人

(不一定要開悟.能開悟最好)才會懂

我明白了很多秘密---有關生命之能的.有關魔法的.但我同樣陷入

了一種窘境...很難表達...

這股能量.跟悟道一樣難表達.甚至比悟道更難.因為更容易遭受誤會

容易遭到誤解.是因為它最低的能量.就是以來表達在人類身上...

因為他就在你身上.因為他就在你意識最深處

因為他就在你最真實的感受上(如果還沒有被社會給扼殺)

他就在你最單純的直覺裡(如果還沒有被社會扼殺)

喔!對了.他就是你"高我"的展現~!

(不是說要"連結高我"嗎?如果連這點都不懂.那麼連結高我什麼的

都是假的.都是自己在幻想而已~<天啊.我又嗆起來了>)

而人類非常僵化又粗淺的道德系統.是無法了解這股能量的

又.非常受到大腦奴隸的(小我)大多數人類是無法理解的

他們會說"喔!我了解了.就是....麻~"

其實他們又誤會了....

所以這才是秘中密.這個祕密關乎著整個人類的發展

所以.無一悟 才想說.既然我非常幸運.以人類的狀態可以

了解這生命之能的秘密.那我還是要嘗試來為大家解密.

雖然是在這麼不起眼又有過時的小小部落格系統裡發表

(哈哈.痞客幫 別打我啊~)

但我還是一樣的熱情.而且未來將會有需要的人找到.

所以.未來幾篇我就來針對這生命之能的秘密和煉金術

所包含的秘密來做說明

我是以悟道者.與昆達里尼能量者的身分來說明與解釋

不是以學者與歷史學家的身分

我說的是真理.而不是咬文爵字的人類知識與哲學

想要看昆達里尼或煉金術.魔法的歷史知識可以問谷歌

大神或是去圖書館找.

再說一遍.

我以昆達里尼的身分直接告訴你.其他不知道的人的都

只是鸚鵡而已

(希望那神秘的.真的有辦法被我用人類文字來表達~

加油~我會嘗試看看.雖然註定會失敗^^)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