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靈性確診

 

忽然覺得我好跟得上時事.標題竟然可以取得那麼灑狗血

---靈性確診---

這是什麼標題啦~.連我自己都笑了好久^^

這個標題實在很像市面上那種靈性老師會下的標題

什麼"靈性普拿疼.一顆一千元"之類的東

這個標題我也覺得荒唐.但讀者可以傻眼的一笑也就值了

 

但此篇的內容確實是和疫情的確診有關

我知道有很多關於疫情和疫苗的陰謀論.

不管你是支持打疫苗還是反對

不管你相信疫情是否是一場設計

都沒有關係.我要說的.只是一個事實

不管你相不相信.都可以提供你一個思考點做參考

在政府要"共存政策"開始的一個月左右.(四月底五月初)

我的家人就確診了

小孩也確診了.我要照顧小孩.自然也是一起中標

後來家人和小孩也都陸陸續續康復

我自己則沒什麼太大症狀.從確診到快篩陰只隔了三天

在這段期間.我可以感受體內一種"奇怪"的感覺

那時.我的心裡隱約"知道"了一些事情.但我還是不能太肯定

畢竟人類疫情這種牽涉到死亡的事件需要小心一點

妄加評論會對很多人造成傷害

直到最近有一位朋友確診後.跟我說了他的症狀和感覺

讓我再次確認那心中的"知道".

所以我還是決定把這件事分享出來.雖然我知道他會有點爭議.

有一些得到新冠病毒的人會有後遺症

這後遺症其中之一有所謂"腦霧"的現象

就是所謂:專注力.記憶力.思考理解能力 的下降

但這後遺症通常不會持續太久.幾個禮拜或月通常就會慢慢恢復

這篇要說的主題就是"腦霧"的現象

我在確診的前後幾天.覺得頭腦有點怪怪的能量.

確實有種表現得比較思考的感覺.

但因為我平常就是屬於不帶頭腦的人^^

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我只覺得還蠻舒服愉快

(我之前說過.悟道後.頭腦就變得像是工具一樣

它就像我口袋的電腦.只有遇到事情需要用到它時

我才會把它拿出來用.平常我是不會用到它的.用的是一種

全方面的感知.這在我前幾篇也有分享了)

但是因為一般人太過於依賴頭腦.因為他們只活在頭腦思考

的世界裡.

所以當某種原因讓人們有腦霧的現象.人們就會非常焦慮

最後甚至會太過於煩惱憂愁而走向精神疾病

我認為腦霧的現象.是非常好的靜心修行契機

短期降低了你頭腦的一些功能.不管是思考還是記憶

如果此時.你不要太過恐慌.就安住在那個"很少頭腦"的狀態

記住這個狀態.它就類似於的狀態

等到你頭腦漸漸恢復了.這樣的感覺就會被你記下來

將來在靜心的時候.就會比較容易靜入定境.因為你經歷過.

認得那樣的感覺.

一般人太過依賴於頭腦.甚至認為自己就是頭腦的思想

所以當"腦霧"時.他們會過於恐慌...有的甚至認為自己

快要死了

市面上的醫生也一定都在教你怎麼趕快恢復頭腦.治好腦霧

那麼就使人們錯過了一些契機

當然大多數人都會錯過.但還是有人可以因此得到領悟.

前提是...在你不小心"腦霧"的時候.需要有一段時間不用

上班休息的日子.那樣比較好.

把這段腦霧的時間拿來好好專修

(但我也沒有那樣的機會.可以不用上班待在家好好專修

在我不再認同頭腦的時候.還是要努力的適應日常生活

的大小事物.這期間當然也辛苦.但如果能度過這個階段

將會解鎖更多的領悟)

雖然一般人可能不會有那樣的時間和興趣及心思來

趁機修行

如果不趁"腦霧"時放自己一個假.好好去體會

那麼在上班需要用的時候就會顯得吃力.覺得自己變笨了

這種習慣用比較少的頭腦(但可以知道.感知更多事)來生活

是需要適應的.也需要有正確認知和一定的修練才有辦法.

不管疫情是不是陰謀論

不管疫情對人類會造成什麼影響

我是以實修的角度和大家分享這件事

但我不是鼓勵大家確診.畢竟確診的人也不是每個人都有

"腦霧"的現象

但.萬一真的中了.又出現了腦霧

這是一個絕佳的修行契機.請把握!

這樣的契機.其實以我的研究和實修還是可以"人工製造"

出來.但這屬於祕法的部分了.

祕法講出來還是會受爭議和誤會與錯誤的使用~

所以

如果有.把握天然的機會.有點辛苦.但會值得的

 

(再說一次.我不是鼓勵大家去確診.不要誤會喔!

畢竟是有機率重症的.祝大家疫情期間都平安~!)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