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神通原理

 

這篇想要來聊一下很多人感興趣.神秘又酷炫的"神通"

由於"神通"."超能力"等等的話題太過...有魅力.有吸引力.

想當然的.他常常也被人們用來詐欺.利用的工具

什麼第三眼.陰陽眼.起乩.附身之類的東西在民間廣被流傳

儼然成為一種都市傳說.電影動漫小說都喜歡這個主題

當然.騙子.宗教.神棍們也喜歡

真真假假的.真的很難讓人看清.因為這當中包含了太多

抱持不同目的的人們所組成的大雜燴.隨便舉幾個例子吧:

1.純粹的騙子

(當然也分為手法高明與不高明.基本上就是魔術的一種.

我本身在之前也常常鑽研和表演魔術.但純粹是表演藝術.

而這些把魔術+宗教+話術+心裡暗示+騙錢.感情的人.

就是民間常見的神棍了)

2.有一點能力的騙子

(其中一個代表是"養小鬼".術士者本身可能有些陰陽眼加上

有點感應能力<可能是先天或後天開啟>.

但欲望太強.可以吸引到一些鬼合作.一起詐騙信徒.

民間一些"鐵口直斷"對你的過去說得很準的.通常都是這類.

當然.這類有些抱持著比較善良的心態.是有可能短期幫助到

信徒.所以不能說這些全都是"騙子.非善類".

這類的種類可細分為太多.玩法很多種.包裝.花樣都很多.

雖然在一般人看來很神奇.但這和修行.真理.道.一點關係都

沒有.就是一些花樣而已~)

3.精神病人(純粹幻想)

4.有點能力的精神病人

(因為有點能力.但被自己的不穩定的思緒和情緒恐懼影響

或社會把他視為異類.他也就半信半疑地被社會給影響...

這類人蠻可惜的.如果有機會接觸到正法.又不走偏.其實

可以幫助很多人)

5.沒能力的療癒師

  (只是單純的做做形式樣子.然後話術一下.收收費用

   如果不要太過分.其實也無傷大雅)

6.有點能力的療癒師

  (有點感受.感應.但不清楚能量的真相.也可以短期治標的

   幫助到一些人.這樣的人也OK啦~沒什麼不好)

7.很有能力的療癒師

   (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及不斷修行.精進的人)

........

我還可以列出100種關於"神通"不同層次的人們

只能說.這裡面水很深^^

其中之一.會牽扯到許多關於靈界比較低層次的集團

也牽扯到很多人吃飯的工具

俗話說: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

總有人願意被騙.換取一點點的精神安慰

有太多層面可以分享的.所以一定是講不完的

所以這篇.就聚焦在.真正的神通.感應的原理與實務吧~

(哈哈.怎麼感覺搞得有點像學術的名詞~)

撇除一些陰陽眼或養小鬼.和鬼做鬼通的那些兒~

來聊聊比較"正確"的神通.和修行有關.和追求真理有關的

這才是我分享的目的

傳統佛教不提神通.知道有.但也是禁止討論

(話說佛教還真多禁忌阿.上一篇的"因果".

這一篇的"神通"...我是不是一直在踩佛教的底線XD)

時代的變遷.我不認為這條鐵規則依然適合

(雖然我也不是佛教徒)

我覺得是可以真誠一點來討論的

因為你公開不討論.大家還是私下討論

懂的人不說.大家去問不懂的人.去問瞎扯的人.問騙子.

然後造成一大堆人被騙或觀念不對.走偏了.這樣會比較好嗎?

就像教育一樣.比較"敏感"的話題家長.老師不教或隨意帶過.

例如有關""的教育.例如有關"死亡"的教育

那小孩自己去亂問人.去看影片學.去聽學長姐講.

這樣會比較好嗎?很容易造成學到奇奇怪怪的觀念.

也很容易被騙.那不如家長自己教.不是嗎?

(但前提是家長的觀念和思想要是多元開放包容的.^^)

至少.家長對於自己的小孩是有的(大多數)

不像外面的人可能抱有各種目的.(當然也可能遇到好的人)

所以.我也是以這樣的心態來分享有關"神通"的話題

雖然我不是你的家長^^.但我也是出於的角度.

如果我有這麼一點點的經驗與體悟而不分享

那麼就有可能有人因為找不到相關的資訊而被其他人

誤導(不管善意惡意)或被騙(金錢.身體.信仰.感情)

不是全部關於"神通"或"能量"的領域都知道.

在人類的身體裡.我知道的非常非常的有限

我始終都在繼續成長.學習.

但我想.對於大多數的修行人而言.我是有一點點的

資格來聊聊這些事

首先.大家一定好奇.我有沒有神通?

有看在這個部落格分享我分享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有

(這只能在這裡說^^.生活中我不會讓我身邊的人知道

除非是比較親密信任的人.也只會透漏一點點.

其原因.之前已經說過了)

而且我有把從昆達里尼能量發展得經過大致分享出來

它還是一直在變化.發展中

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發現.當然會!因為我一直都在學習

我目前所有的能力.不是很多人想像的.那種很"動漫或電影"

的那種.

很簡單的說一下.我目前"奇怪"的狀態吧~

(前幾篇有比較詳細的分享)

除了開悟後就可以很容易看到每個人的"本質"都是一體的

之外.我的身體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不是只有頭腦)都可以

接收到像是電流.或是""的振動.無時無刻.一天24小時都是

如此.這些電流裡包含的各種資訊的相關解讀.是我現在正在

學習的.很多時候其實也不用刻意去"解讀".就是自然知道了

.但也有比較混亂的時候...那也是我要去學習的...

我可以運用這些電流或氣.來做一些事.用我的呼吸意念

就可以改變這些能量的方向和用途.

但我比較少那麼做.雖然一直覺得我應該多去做更多的實驗

...

 

好.簡單的說完前言介紹後.就要來進入主題了

(天啊~拉里拉雜的說了一推~都還沒講到這篇想講的><)

就分項來講講神通吧~

1.身體的限制

老子曰"吾所以有大患者.為吾有身.及吾無身.吾有何患?"

在我們的這個世界上.身體就是一個非常大的限制

它大大的限制住我們本來就有的功能

我們這個娑婆世界是很難玩的.

最難的大魔王之一就是我們被困在物質的身體.

是一種束縛.一種封印.很稠密.受各種環境影響.

(但很多人卻如此執著身體.為了它費盡了苦心...)

雖說如此.這也是一種鍛鍊.和修行.是一種考驗---

怎麼從有限的.侷限的.悟出無限的"神".

是每個人最終的功課

每個人死掉之後.沒有了這個身體.當然就可以擁有

本來的生命功能---神通

只是這個功能還是和一個體的意識擴展程度有關

能力是可以相差非常非常的遙遠巨大.有很多層次.

例如:比較低階的鬼通.還是覺得自己要吃飯.喝水.睡覺

所以在他們變成鬼後.依然需要在人間尋找能量來吃

如果不吃.他就真的會非常非常的虛弱.沒力.甚至死掉

意識比較擴展的靈可以吸收陽光或天地的能量就好

吃吃自己變出的東西也只是興趣.好玩.樂趣

這一切和你自己的意識程度有關.

所以我說:"畫地自限.只會讓我生命貧乏"

我們在人世.要不斷的擴展自己的信念.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但需要放下它.不執著它.

那麼"你"就可以有一個很大程度的擴展.這是一個重要方法

所以每個人死後.都擁有比困在身體時更多的"能力"

所以.隨便一隻鬼.就能很輕易的擁有比正常人類還多的"能力"

不代表他們有智慧.有道.不代表他們是"神"

只是很單純的---因為他們死掉沒有物質身體了.

你死後說不定都能痛扁他們一頓(是不用這樣啦^^)

但這裡的人們卻敬拜.跪拜.如此崇敬的對待他們

對於該嚮往的不嚮往.真的是如此顛顛倒倒~

這是很多人的誤解.被唬得一愣一愣的還傻傻不知道

真是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XD

2.舒曼共振

在這個星球.講到神通.就不得不提"舒曼波"

大家可以自己上網去查查相關的資料.這裡就不贅述了

舒曼波.又稱為地球的腦波.她是蓋亞的頻率.是如此重要

但多數的人類並不清楚這點.即使我們從出生到死亡

的每一刻都在這地球共振頻率的滋養.影響

從地球孕育出的萬物都和她有關.

不可思議的是---只有非常少數人知道...

我們.生在地球.都是在地球這個頻率振動下誕生的

這個頻率平均值大約為每秒8赫茲

(只是平均值.他是一直在變動的狀態.上上下下的

例如有時4.5HZ.有時12.13HZ)

舒曼波遠遠比人們想像還重要!(還是要再強調)

如果實體的地球像是子宮孕育著生命

舒曼波.就是子宮裡的分泌的各種激素.養分.

沒有她.人類不可能存活.我們的身體每一天還是受她的影響

但我們的大腦.人類的意識已經失去與她的連結

人們漸漸的不快樂.煩躁.憂鬱.躁鬱...

3.腦波

我們的腦波主要分為

β波(顯意識 14-30HZ)

α波(橋梁意識 8-14HZ)

θ波(潛意識 4-8Hz)

δ波(無意識 4Hz以下)

γ波(專注於某件事 30HZ 以上)

我們一班正常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是處於β波

也就是亂糟糟.心猿意馬的那個頭腦思想.

用佛家唯識論來講就是還沒轉化的第六識

正確靜心冥想時可以讓我們處於α波甚至是θ波

此時.我們處於一種非常安靜進入一種的狀態.

這種狀態的腦波.剛好和舒曼波一致

當這種一致久了(不是一下就會).會慢慢產生共振

所以為什麼佛家說會產生神通.因為你與地球腦波產生

了共振.這些共振是電磁場震動.涵蓋我們這個世界每個地方

所以.在定靜裡的人有時可以忽然看到很遠的景象

聽到很遠的聲音.感受到別人的想法.信念等等...

有時可以接收到一些訊息.這些訊息都是儲存在地球的腦波

因為他正在與地球波一起共振.他們彼此融合一致

如此的和諧.所以地球每個地方.每個人在做什麼.想什麼

有時候就會被你"接收"到

你的腦波重新的接回地球的腦波

此時.某種程度來說.你和地球心意相通.和諧共處.

她就可以分享資源給你.以電磁波或者說"氣"的方式共振

來溝通.此時的你就會不那樣煩躁.憂鬱.躁鬱...

這就是靜心的好處.

這就是神通的原理.它其實不難懂.雖然我分享了這個秘密

但前提.還是需要大家修行.在靜心時.讓自己處於α波的狀態

那樣久了.自然就會有一些神通出現.當然如果你又執著

於神通.那麼自然你腦波就會亂掉.又跑到β波

自然是得不到神通了~

神通就是那種.

你想要得不到.當你不再執著.放鬆了.就得到了

當然.神通只是一個過程.只是路邊的風景.還有更棒的在前頭

請努力往前走

"神通"就是一種"感應"."感知"的擴展

但感知擴展的前提.是意識的擴展

感知擴展後.你就有一定的程度可以去控制這些能量

因為你都還沒感覺到它.你怎麼能有效運用它呢?

就像你沒有感覺到自己的手.你怎麼可能有效去操控

自己的手.要它拿東西.寫寫字.你甚至無法比個YA!

所以第一步是意識擴展.意識的清明

然後就可以有更多的感知.再去練習操控

很多人直接就從操控開始.照著"老師"的動作比劃比劃

那樣的效果非常有限.這就是多數"療癒師"或療癒課程

效率很低的原因.

(不是說全部沒效.只是效果很有限.而且心理因素占多數)

4.嗡Aum/Om

佛家常常要我們唱"".或默念"嗡".這是什麼原因呢?

我跟大家說."嗡"就是舒曼波的共振聲音

是一種很低頻的聲音.這個方法就是想要來連結

地球腦波的來共振.來達到天人合一的效果

(我之前在腦中一直聽到這個聲音.然後整個身體細胞都

跟著振動.那時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東西.這些我都有

紀錄在之前的文章當中.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體悟之後

我就明白了.這是與地球的共振並連結)

空無中誕生出能量.能量產生高速振動.就產生聲音.

但聲音和振動幾乎是互為因果的.所以可以簡略的稱為:

能量=振動=聲音

有聲音的地方.就有能量.就有振動不是嗎?

整個宇宙.不只是地球.都充滿著能量.振動與聲音

吟唱"嗡".就是意圖要與地球的腦波做共振.

5.宇宙的聲音

宇宙中.充滿了各種聲音.只是人類聽不到而已

如同上述的一樣.有聲音的地方.就有振動.就有能量

有些宇宙中的能量很強.是所謂"伽瑪射線"或"γ波"

當我們的意識.進入到更深層的寧靜.幾乎到快要停止時

意識的擴展更大時.就可以有機會感應到或接收到

這些資訊來自於地球之外.

它的聲音有別於舒曼波.是比較高頻

(尖銳.但不會不舒服)

這些電磁與波或氣.當然也和舒曼波一樣帶來資訊

真正的"連結高我".就是去連結這些電磁波.資訊.能量...

這些能量又是來自哪裡呢?

---更高的存有

以終極源頭的角度來看.那是更高意識的每一個你

真正的你.有很多層次.一層一層...

而現在在地球生活的人類的意識.只知道自己這一層.

這就不在這篇的討論範圍了

6.昆達里尼

世界那麼大.引發神通有各種的原因

但我認為比較正常發展.全面的"神通"(感應)

是要在昆達里尼(拙火)覺醒後.才會比較穩定的持續發展

但昆達里尼要怎麼覺醒?

如同我之前說的.有很多原因.有時候是不小心.有時候是

一個機緣.有時是你未出生前安排好的

但還是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是經過有效的修行

還是一樣的老話.靜心---把頭腦思緒沉澱到最低

當腦波長期處在α波.θ波.甚至δ波

所有的雜訊都消失了.當你無比的放鬆.連身體都不見了

只要一個時機.你體內的生命之能就會被喚醒.

這樣的能量.起初(只是起初)會被人類感覺為一種

"性欲"或"性高潮"的感受.如果你願意並保持輕鬆.

不要有任何社會價值評判出現.就允許她發展

(至於為什麼感覺像是"性慾".以後有機會在聊

先聚焦.聚焦....不然又扯遠了)

她會漸漸地打開你身上所有的氣脈.脈輪

一樣.燒去很多的煩惱.開啟你的體悟與感知

你就會感知道蓋亞的振動.宇宙的聲音.

這就是比較正常的神通方式.這很單純.簡潔有力

比起民間很多奇怪的方式開啟很有限的神通

造成副作用.最後走偏了

這樣的方式.真的很單純.而且很全面

 

以上就是關於"神通原理"的初步分享

當然.主題太大了.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一定遺漏掉很多.也許之後在補充嘍~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