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術(7)金色之後

 

煉金術這個系列是想告訴各位真實的魔法產生

與運用.

他是神通.他是密宗說的無上大法-極樂

他是道家的長生不老之鑰.他是煉金術的賢者之石

但他也是最容易誤導大眾和修行人的議題

他常被只想發洩個人慾望的"老師""上師""大師"

拿來詐騙

他常被社會大眾誤以為是邪教.雖然總是很多邪教以他

之名來詐騙大眾.然後他就被汙名化

但他又是修行人必須跨過的一關.不管你是開悟前或是

開悟後.生命之能對你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

若你只是單純的開悟了.認識本來面目.也只是學一半而已

若你完全體驗並融入了生命之能.成為一名真的魔法師

(這種人非常非常少見.幾乎沒有.天人和不同維度的人

才有可能做到.人類幾乎是不可能的.)

沒有證入空性那也只是學一半而已

生命之能的後面本來面目

點石成金後面神.是佛.是一

所以如果純粹走魔法.生命之能路線的人.而不修定.不修慧

必定成痴.成狂.成魔.

基本功還是觀照的能力

試問.如果你沒有基本的.遇到生命之能在你身上狂舞

怎麼可能不翻船呢?

所以.面對初修行者.我的建議是.先練靜心.體會出觀照

能做到在靜心時可以容易進入定境

在行住坐臥.日常生活時.也可以時常保持的狀態

那時如果想再來開發你的生命之能喔!

(雖然得定的人在眾修行者中非常少了.但就像我之前分享的

只要有正確的觀念和正確的方法.

得定.是正常人類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之所以絕大多數的修行人

做不到只是因為被錯誤的觀念誤導和用錯方法而已.

大家都是在盲修瞎練.這樣永遠也不會成功阿~)

 

這是最正確又安全的修行順序.

還沒有達到那樣的修行程度以前.就只要知道有關

昆達里尼.神通.煉金術.魔法的正確觀念即可

不要把性能量當作邪惡的.相信很多修行人可能對"性"

這個議題都會有點矛盾和不之所措.

如果你把他當成純粹的動物賀爾蒙就又可惜了

因為我以前也是一樣.以前我只修定.修觀

身體的事早就用白骨觀修到沒甚麼感覺了

後來開悟了.昆達里尼升起.才在重新回來看這個身體的能量

那時.我也是非常震驚(當時我有在這個部落格寫下心得).

並開始研究

經過每天每時的不斷練習.才有今天一點小小的心得

作為資料.以留給後人參考

每天都還在不斷的修練.雖然有時候更像是一種遊戲

這條路以人類之姿是永遠走不完的.宇宙永遠都有有趣的事物

等待我們去發掘和玩耍.

所以一切都以得""為分水嶺.

得定之前.一切都很辛苦.昏沉散亂不斷地來回

思緒情緒不斷的上演...

等到得定後.自己才有一點點把握和可以比較輕鬆面對這世界

那時你就會明白.什麼才叫做真正的"輕鬆修行"

(雖然也有辛苦的時候拉^^)

所以.各位修行者好好加油.先以得定為目標.

這些煉金術的篇章都當作是觀念吸收看看就好.

畢竟這是留給未來得定.甚至開悟後的看的.

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我的~

先說聲不客氣.盡管享用嘍~^^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