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原理七.後記

 

 

終於寫完了 修行原理 這一個主題

我想這是我最最最基本該完成的一件事

也算是我關於真修實證過程最簡單的重點分享

幫大家歸納了修行模型圖,不敢說後無來者

但應該是前無古人了,希望有心追求真理的人

多多看看這簡單的圖表,有個概念,比較好前行

我不太希望用太多佛經上的詞語,是希望現代人可以

比較好理解,還有很多佛經的詞語都被用到爛,

一般人很容易會造成誤解

無一悟 還有很多要跟大家分享的話題

本來前陣子已經有點懶懶的

不太想在這裡寫東西了,一方面是 無一悟 已經沒有

什麼宗教,社會觀念的束縛,有時候也許讀者會覺得我

語出驚人,但我卻是覺得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沒注意到

別人的心裡感受,日後可能造成無謂的紛爭.

一方面,悟道後我給自己的功課還是很多,不斷精進

時間總是有限

但後來又因為某種巧合,有種力量似乎讓我想到還有

這個部落格,所以我又從新回來這裡分享嘍

而且沒意外,我會一直寫下去,直到這個緣分消失。

而在這裡第一個想做的,就是來歸納一下修行原理

好讓有心人想走這條路,可以有個簡單的地圖

不然佛經浩瀚,一般人講的修行又虛無縹緲,要不就是被

騙,不然就是完全沒抓到重點,

根本不知怎麼開始修行,爬這山路。

至少我放張地圖在這裡,對於修行過程有任何疑問的人

歡迎來問我喔

無一悟 也不是每條路都知道,我也還在精進學習

我只是找到了本來面目,從最本源的回來看

一切法似乎都變得蠻容易的

我不是你的老師,大師,上師

我只是你的前行者,為你點盞燈

 

(修行原理  完)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