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修之謎

 

在深夜無意間滑到我在YT訂閱的其中一個頻道"馬臉姐"

最新出的視頻影片.主題為"雙修"看完後又看到下方的

討論留言之精彩.

雖然我最近時間有限.還是忍不住和大家聊聊一些真相

和多數人誤會又帶有偏見的地方.

還要來斥責一下那些修行程度不高又假鬼假怪被自己

的心魔貪念所誘的喇嘛或僧人吧!

(還是有少數是真正的大師.但多數多數都裝模作樣的"喪屍")

"馬臉姐"這個頻道是我喜歡看的台灣YT之一

不論內容是否都正確.但至少也看得出有認真在做節目.

 

雙修之所以被稱為"密法"就是他容易被人類誤會.

和以此之名行壞壞詐騙之事.

果不其然地大多數接觸的人都壞掉了~

世界上也不是只有密宗有雙修或"瑟瑟"的奇怪內容

印度教也有一部分.薩滿也有一部分.魔法禁書也有.

煉金術的暗語也是.中國的道教也有一派.

有人就會說:這些人就是那樣道貌岸然.白天一副正氣凜然

一副白衣道人.晚上就色慾大起.變成好想瑟瑟的狼人。

對.沒錯.很多人就是這樣無法直視面對自己這內在的能量

只會裝作沒看到騙了自己.也阻礙了自己修行的路.

更糟的是.還傷害了他人.

修行人必須誠實的面對自己.你不必公告給他人知道

但你要在內心承認接受你有這樣的情形.

而且這也不是什麼奇怪稀有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有.

當我們承認並接受後.才會開始想並尋求怎麼去看待這能量

並用什麼方法去對待這能量.

你可能會在修行的過程中先壓抑他或無視引導注意力到其他地方.

這些都是一個方法.而且不算糟.在修行的路上都可以用。

最糟的就是以雙修名義來欺騙傷害他人,

第二糟的修行人就是整天提倡清淨.無慾.要斷淫邪.看到別人

有生理需求有想要瑟瑟的念頭就一副別人都很髒的鄙視眼神.

但私底下又無法完全壓抑自己身上的這股能量.

而懊惱或罪惡感不已.

老實說.這樣的修行人占多數.表裡不一.這是虛偽.偽善

大多數的修行者都在這裡.只是程度不一.

其原因是觀念不正確

(想想這觀念是帶給你的.想想你為何內化他到如此深的地步)

觀念不正確.修行必定會卡關.到某個程度後便停滯不前

我的意思不是說大家今天開始就大解放吧!開始縱慾.

開始拖吊拖吊通通拖吊~開始參加天體營流連性愛趴.

(事實上我認為性愛趴都比道貌岸然視性愛為罪惡的白衣們

.至少他們真誠的面對自己.至少他們當時享樂於其中.

至少他們願意接受這老天賜予他們天生就可以的快樂.

但我依然不是鼓勵性愛趴.那樣又走到另一個極端了.

不要誤會和斷章取義了.我只是比喻.只是相對地去比較而已)

 

修行需要的是(真正的)接受.接納與包容

如果你連你自己身上的能量都無法接受.接納並包容了

你就否定了自己的一部分.當你否定了自己的一部分.

你就否定了這宇宙.否定了神.就否定了道

所以第一件事.不要因為你修行或信仰任何宗教就否定性能量

你可以暫時不知怎麼處理先用壓抑或忽略的方法

但心裡要知道.總有一天還是要面對他。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主題-雙修是否能即身成佛

答:可以

但是要修為到達很高的程度(開悟早已不在話下).在體驗到

空性非常深邃的程度下.那時若因某種原因.身上的拙火

尚未開啟.就可以雙修並嘗試以性能量開啟身上的所有脈輪

這只有在悟空後繼續修煉到某個程度才有辦法.因為你必須

要會在日常生活中隨時能進入空性的程度下.那樣在強而有力

的能量發生時.在感受非常愉悅時.你的意識專注度才不會被

拉走.才可能保持在空性中.如此才能啓開身上的能量.
(脈輪與任督二脈和所有經絡)

當空性與那能量同時在你身上呈現並融合.加上你的領悟

那麼就達到了空有不二的境界.那就與成佛不遠了。

但一般人.沒有那修行程度雙修是不可能成功的,

因為面對強大的能量與感官的刺激是瞬間就會被拉走的.

如果此時又欺騙自己是在修道.和假借幫助他人而

沉迷於此.當然就墮入所謂"地獄道"

(單純的享樂享受性愛.單純的想瑟瑟比這欺騙自己和
他人的瑟瑟不知高尚多少了!)

所以.影片裡所說的喇嘛有成佛嗎?

文字記載來看.答案是:沒有.還差的遠呢!

甚至我認為根本連悟道都沒有.我知道這麼說會引起某些人

的不高興.但以文字記載來看就是這樣.

真正懂的人就知道.從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出來.

我不想都點出來.還是留給古人一點面子吧.

我不是來戰的(所以我盡量用溫和的字眼).

我只是說出一些事實而已.

如果如此德高望重的喇嘛都如此了.大家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

所以歷代高僧大德才要嚴禁雙修.因為亂搞的人太多了.

密法大家都好奇.但之所以稱為密.就是他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而且會造成人們誤會與被有心人利用,

然而確實是這些密法的.

而且我跟各位說.密法不是用語言文字去表面上的解釋

只要你修行到了某種程度.只要你很大程度上不被自己

思想所束縛.你就可以很自然的"接收"和知道領悟到

一些顛覆人們以往認知的許多事情.而那些事情就是人們

所謂的"秘密".密法就是這些前輩大德們用這些他們

知道的秘密去設計成讓一般尚未有成就的修行人修行的

方法.

這些方法當然是捷徑.比較快和直接的方法(只要操作的當)

然而這些方法對於我們一般人當然特別難懂或者

根本不懂.所以若是這些被傳法的修行者此生並有成就.

那麼一代傳一代.此密法一定越走越偏.最後變成只會表面

動作和依文解譯後看起來詭異又滑稽的樣子。

而人們爭相學習這些亂用的密法.在懂的人眼裡真的都要

笑掉大牙了.

修行程度到了.其實只要看看這方法的一些圖示畫像或

圖騰符號就可以知道運作的方法及背後的原理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這就是"密"啊

這就是這宇宙的溝通傳遞方式.不是用言語文字

而是用一種振動方式.當你安靜下來.你就"聽"到了

當我說"聽到"不是用耳朵聽.他不會是言語文字.

而是一種共振與感應...是不是越聽越玄呢?

 

所以一切修行的開始.第一課就是要把自己的思緒很大

程度的靜下來.用什麼方法及正確的觀念.自己要去篩選

操作並且不斷的檢討並做修正.

就像企業管理的PDCA一樣.這是一個持續檢討並修正的過程.

若不靜下來.後面的修行之路就免談了.

 

接下來.我們再來解釋一下."性"和修行到底有何相干?

很多修行人都會說:

"佛說要斷淫欲!怎麼可以有什麼"性".你這是邪魔歪道!!"

"是為魔說!"

ㄟ看清楚好不好.佛是說斷"淫欲".沒有說要斷"能量"耶.

什麼原因讓你把能量與淫欲連結在一起?

是人類社會給他貼上的標籤.這也是你持續內化並下判斷的事.

你認為性能量就是淫欲.這是你的判斷與評判

和性能量本身並沒有關係.

貪戀性能量並被他駕馭為奴無法脫身才叫"淫欲"

貪+癡的結果.

淫欲是指你的念頭與慾望.不是指你貪戀的那個東西.

你貪戀女色男色.就怪美女.就怨帥哥?

怎麼不檢討你自己怎麼會貪戀上他們呢?

怎麼不檢討自己的慾望.而去檢討你貪戀的東西呢?

 

好.讓我們繼續回正題:"性"和修行到底有何相干?

 

雖然我以前就說過了.但沒關係.多說幾次也無妨.

這個宇宙是由能量構成的.能量是一種振動.

原始的強大能量發出某種"嗡"聲音

因著不同的振動快慢與不同的方式形成這個美麗的花花世界.

這是"有"的世界

萬物有形無形都是在這振動中孕育而生.包括所有維度的生命

這原始能量像是母親的子宮般溫暖.

處在這裡的生命與意識都是在"極樂"當中

這是無比的歡樂與極高速的振動.世人難以想像.

然而就像海水一樣.大海有分深海與淺灘.也因為溫度.鹽度

各有不同的生物存在.

宇宙能量的振動也是一樣.離原始強大源頭能量越遠的

振動就越慢.那裡產生的意識與"物質"就沒那麼"樂"了.

甚至意識們開始感覺到.並輾轉輪迴.無法跳脫.

這裡面的關鍵在於像人類這種生物進化過程中

發展出了大腦中的"思想意識".

這"思想意識"是整體意識進化的一個階段.

所以他本身並不是不好.他是一個過程.

但目前的人類都被困在了這大腦"思想意識"裡頭.

轉來轉去始終轉不出來.這個"大腦意識"只是整個宇宙能量

的一個小小的泡泡.但人們因為太過認同和專注.

所以被困在這小小的迴圈裡面.與外界的宇宙能量隔閡開來.

動物們沒有太多的大腦思考.少有喜怒哀樂.

所以比較不會陷入思考迴圈裡.就比較可以感受到

宇宙能量的振動.所以他們有各種的感應.可以在大災難

來時就接收到某種振動而閃避.

不是說要丟棄大腦思考意識.我們也無法丟棄.

而是要超越他.而要超越他.首先要讓他安靜一點.

這就是修行的第一課.(怎麼又繞回來了)

而性能量是我們人類在這個頭腦意識的小圈圈中

的一種強大震盪能量.這個震盪可以有機會讓我們

連結到圈圈外的宇宙能量.並產生共振.

先產生共振後.宇宙能量可以返回來激發我們身上的

各個脈輪與經脈.打開了這些脈輪和經脈後.又可以和宇宙

原始振動連結起來.如此循環不已.這是能量上的天人合一

這就是性能量與修行的關係.

人身上的能量被開啟後.最初是在下腹部的海底輪和臍輪

的地方會湧進一股強而有力的能量.

藏傳佛教稱"拙火".印度瑜珈士稱"昆達里尼".道家稱下丹田.

性能量.只是這股原始能量的其中一種表現.

待時間與機緣的昇華.祂展現出更多層次.更高振動

這是一個人轉化的過程......

這聽起來還是很玄.但這是人類在能量層級的轉化.

我經歷過.而且也一直在這裡.所以我可以表達出來.

略知裡面其中的奧秘.以人類而言.這個原始能量

太過強大與奧秘.人類只是一管窺天而已.

但若能為那股能量.那就不一定了...

這也是我現在在嘗試修練的項目之一.

沒有雙修過.我是單獨個體因機緣受天啟而展開的.

不必羨慕我.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歷程.

我走的路也不是適合每個人.其中的酸甜苦辣也是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了.

但我說的方法和觀念.對每個修行人都是通用的喔!!

 

還有.不是說隨便一個性行為就可以開啟身上的能量.

如果是這樣.那全人類早就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了.

需要有一定的修行程度機緣.方法.

除了上述能量震盪外.還有就是在性行為高潮時

人們會停止頭腦的思考活動1到3秒鐘.

在這1到3秒鐘的時間裡.安住在空性的觀想中

加上能量的震盪.就會有機會突破那個長期框住你的小圈圈.

連結到宇宙原始的強大能量.

有些人可能在某種瞬間有連結到.但沒過多久又退散了.

可能是因為你的意識程度沒有跟上這能量.

所以不久又回到那個頭腦思想的小圈圈裡了.

 

以上的修練.可以不經過性行為也可以開啟能量.

深度的靜心和機緣到了就可以了

雙修簡單說到這裡.還有好多想分享.

礙於時間的關係.但就先停在這裡了

另外

 

每個人都是一個整體.是陰與陽的結合

怎麼統合自己內在的陰與陽.男與女.剛與柔也是關鍵喔!

真正的陰陽大法.煉金術的奧義在於自我內心的統合.

在於自我內心男女的互相和解.融合.

而不再拼命找一個人想"雙修".那是比較次之的方便法門喔!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