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些資料的可貴

 

無一悟 明白在這裡分享這些資訊不會有太多人看到,

這個方式也是符合我目前的階段,低調再低調...

有心人自會找這些資料,這些分享資料也自會找到那些有心尋找真理的人,

開悟的資訊琳瑯滿目,

好像俯首接是,變得很沒價值,不然就是對價關係,開一次值多少,

必須自己懂得判斷.

凡是 心外求法 都不是往開悟,解脫的方向,

增加一點靈力都只是在玩遊戲而已,和悟道沒有關係.(但也可以玩玩^^)

無一悟 分享的東西是無法用金錢或世上任何東西衡量的,

不是我自以為了不起,無一悟 只是一名學習者,和各位一樣,

而所有開悟者分享的資訊都是無價的,

很多真正的大菩薩都分享的很精彩,創意無限,比我高明太多倍了,

真理,佛陀早就說完了,自己看佛經不就知道了,

那我為何還要在這裡雞婆分享?

無一悟 的資訊可貴在:我還是人時,此生的背景,

是的,我和你們處在同一個時空:

21世紀,台灣,中華民國,我是7年級生,

讀書,工作,交男女朋友,學生時愛玩電動,愛看動漫,玩音樂...

我有著和大家一樣的背景,

所以我分享的資訊,和大家最貼近,這才是最可貴的地方!!

不像佛經,是2000年前,當時佛陀時代年久遠(佛經還是要多看)

不是古代的高僧大德,離你也有些距離,

不是耶穌基督,聖經自古就被竄改,耶穌的話可惜的失真了(我是天主教家庭出生),

也不是國外真正悟道的大師,有不同的文化背景與距離遙遠.

(以上這些,無一悟 都曾接觸與研究)

無一悟 是活生生的活在台灣,背景文化和大多數6.7.8年級生類似

所以我才要分享,因為是地域文化的關係,這是難能可貴的

當然,悟了道,真理都是一樣的,但因為悟道者此生的文化背景不同,

表達的方式也會各有不同,也各有文化性.

加上,我還在追尋時,是多麼希望身邊有資訊是真的悟道者,

用比較貼近我文化的話講出來的資訊或引導,

那時,我受到很多無形有形的幫助...(後來回頭來看才明白)

所以我才想提供一下自己的經驗與資訊的分享.

一路走來,我很感恩,那股力量一直都在我身邊,原來不曾離去

我.回饋給你們˙就是回饋宇宙.你們就是我,就是宇宙.

一切都是 感謝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