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很危險.我還是回火星吧!

 

這篇稍微來整理一下一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脈絡

片段發生的個別事件.以目前的時間點整體來看

或許可以更清楚勾勒出一些神秘神奇的事

去年3月.我悟道了.拆穿了大腦的詭計.不再認同大腦

找到了真正的我.

今年6月.我看到了整個輪迴.然後一股能量在我的

身體下腹部爆發.根據資料和我自己的感受.

這應該是所謂的 昆達里尼拙火 也是火影忍者裡

所講的查克拉.也就是脈輪的意思

現在這個時間.那股能量還是盤旋在下腹部

肚臍下方一點點的位置.這股能量每天都像火焰一樣

以下腹部為中心.將熱度四散到身體各處.包括手.腳和頭

整個身體都可以感受到這股能量.當然以下腹部最強.

那是他的中心.目前他還是在那個位置

還沒有像各種資料說的他會往上升(也許之後會?)

能量通過的地方會有一種酥酥麻麻的感覺

又有點像一種振動.因為振動所以酥麻?

我可以融入那種振動.那股能量裡.然後那時會覺得

有種天人合一的感覺.就像和宇宙的振動一起共鳴

一起連動.是"狂喜"嗎?用這個詞有點奇怪

倒不如說是一種很愉悅喜樂的感覺

我的一些感官似乎變得比較敏感.

例如:現在走路.我竟然可以時時刻刻感受到我在走路.

(廢話~^^)不.我的意思是.我可以感受每一次我的腳底

接觸到地面的觸感

我們每天都在走路.但不會去注意到.或常常注意到腳丫子

接觸到地面的感覺.除非你的腳受傷了.才會有知覺去感受

但我現在是只要走路.我就可以很清楚很明顯的感受到

那個觸感.每一步都是這樣.每一步喔!!

所以難怪我會比以前還容易累.那就像在家用小螢幕看電影

和去電影院看IMAX或3D.4D.5D的差別

精神衝擊會比較大.精神力還沒跟上感官的腳步.

好.那到底這些事的脈絡是什麼?

為什麼事情會這樣發生?

雖然還持續在探索.但我已經開始有些明白這其中的道理

首先.我脫離了大腦的掌控.找到了真正的"我"

那個我.就是空性的.無所不在.在每個人裡面.在每朵花中

所以當我不再認同頭腦後.頭腦就真的變成一個工具

"我"雖然無所不在.但目前此生的這個肉體還是真實的存在

這個肉體.他並沒有消失.

但是"中心點"已經不再頭腦了

這個身軀.這個肉體的真正能量所在就在下腹部

那是這個肉體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最初的能量所在

他就是生命之能.宇宙誕生肉體的能量

很多的古籍經典都有提到這股能量.就在那個位置

日本武士為什麼要切""自殺.而不是切頸.斷頭?

因為那裡是生命的中心.生命之能.

從空性的.要變出東西

從"無"要生"有"

那個第一個"有"就是這股能量

所以我們是空性的.母體是空性的.存在是無形的

但是如果他要作用在這個世界上.要變成一種具體的.

那麼.第一股的能量就會形成

所以空性是我.這股能量也是我.是"用"的我.

嚴格說起來.這能量雖然是"我".但也只是工具而已

但比我們所用的工具都精緻很多.也強大很多.

他就在我們每個人的下腹部.但我們感受不到

為什麼?因為頭腦這個工具太好用.他篡位了.

小我誕生了.創造自己的虛假世界.讓你以為自己是小我

而那股能量.就被你遺忘了.也漸漸感受不到了

因為你處於虛假的世界.相對於真實的世界

那只不過是大海裡的一個小泡泡.但你身陷其中

因為我已經脫離了頭腦.所以不再把那裡當作"中心"

那麼.在這個肉身真正中心.能量來源就會顯示出來.

所以有兩種方向

1.先悟道.掙脫出你的頭腦.然後那股能量自然就會展現

2.用各種方法.找到那股能量(練氣.瑜珈.修脈輪).再超越

  那股能量.找到真正的你

或許也可以兩個同時進行

 

我變得很天真.像小朋友那樣天真.到處都可以玩樂

看每一個人.都像看到自己.每天都可以處於愉悅開心喜樂

但是...

驚覺這樣在這個社會.將會變得很危險...

有些人們會無意識的覺得我很危險.

為什麼.我也沒有侵犯到他們.我只是過自己的生活而已

但有些人.他們的深處就會覺得我是危險的.

因為他們是活在大腦很深很深的一些人

電腦人對於自由的人.會恐懼.然後因為恐懼而會有敵意

因為他們的腦中有太多的既定程式再跑.

他們會感覺到.這個人不在程式裡面.每個人都照這個程式

再運行.而我竟然不在裡面

有時候我都忘記在人類社會.應該怎樣.不該怎樣...

因為我變得太天真.有時候我根本不用大腦(哈哈)

我可以順著感覺能量來運行.某方面.我已經不是人類了

大腦對我來說就是工具而已.我不想一直用他.

他又不是最好用的工具.我需要才會用

但是那樣是危險的(對於一些人類而言)

所以我進入人類社會.和多數的人互動時.

我要很刻意的用我的頭腦來面對.要很刻意的使用頭腦

很刻意的時時計算各種細節

因為我面對的是各種計算機.生命的意義被囚禁在計算機底下

我面對的是各種頭腦.計算機.不是生命

其實生活真的不用常常用到頭腦.順著生命之流流動.

那樣才是真的生活方式

但是我在計算機裡要刻意偽裝.如果我不刻意提醒自己

我會漏餡~哈哈.然後計算機們就會覺得我很奇怪

然後危險的事就會開始出現.不管是計算機自己危險

還是對我危險

雖然我覺得很無奈和荒謬.但是我還是會常常提醒自己.

"要帶著頭腦!要帶著頭腦和他們講話.帶著頭腦和他們相處!!"

(哈哈~聽起來很搞笑.但其實真的是那樣.那樣很累)

天ㄚ~所以我說.地球很危險.我還是回火星吧~!

我真的不適合地球

 

菩薩笑笑的說:

在娑婆裡遊走.需要悲空雙運.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