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學徒

 

創造出世界.

空無生出萬有

空性產出能量.

能量整體的振動.從高頻轉換到低頻

高頻接近神.接近源頭的的振動.人類幾乎是無法

長時間處於那樣的狀態

那樣的高頻能量.自我感會瞬間的消融

我指的不是"想像".不是"理論".不是"哲學"

我是在說"事實".那樣的狀態會發生在你的身體

你的看似實體的肉體.都會消融

沒有自我的感覺了.你融入了整體的能量當中

不斷的振動.每一個振動.每一次振動

以一般正常的人類來說.就是一次的性高潮

當然.那是受限於人類體驗的經驗和語言所做的形容

實際上.感受當然是遠遠超過所謂的性高潮

我知道這對於很多人是難以理解

你可能會說:神的能量跟性高潮到底他媽的有甚麼關係!?

但請你仔細想想.在你性高潮的時候.是不是每個細胞都在振動?

是不是幾乎忘記了自己?

那一剎那.是不是頭腦已經停止了運轉?

你會在那一秒鐘的時間還在煩惱工作或貸款嗎?

那一秒鐘是不是你幾乎進入了永恆的喜悅?

那一瞬間.你是不是處於合一的狀態?

你從來沒把這樣短暫的高峰期聯想到神.或是靈性.修行

因為社會的文化教育.道德思想不允許你這麼想

宗教家更是打壓你的身體.有的出於愚蠢無知

少數是出於擔心多數人掌握了自己與神聖能量的連結

這樣.那些宗教家就無法統治你的心靈了.

宗教家會說.那是魔鬼.那是!

這是他們善用的把戲.把所有他們不知道的.和他們

統治思想不搭嘎的都說是魔.這是很幼稚

和小朋友吵架一樣.

但你還是不經思考的接受了他們的明示語暗示.

於是你分裂了.分裂成道德頭腦身體

於是你開始唾棄這個身體.於是你開始禁慾

於是你開始苦行.逃避這個身體.逃避這個能量

不是要你去認同他.不是要你縱慾並揮霍能量

而是要你去了解他.然後要超越他.但我們卻只會逃避他.

扼殺他.

但你永遠逃不出他的手掌心.因為他就是你的顯化

他就是你

你只能接受他.愛他超越

而我可說.性高潮就等於神高頻的能量

我說.那只是人類接近神的振動能量而已

只是接近而已.而且才短短的幾秒鐘

我們根本無法想像那樣的感受一直持續是什麼情況

高頻.接近源頭的能量振動就是那麼強大

而你何曾想過為何你身上會有這樣的能量?

從來沒想過.他跟靈性有甚麼關係.

那是一個奧秘.一個很少人知道並了解的能量奧義.

為什麼說這種高頻的振動一般的人類.或修行不深

的人類無法承受呢?

1.因為首先整個你會消融

但我們一般人都把自己抓得很緊.如果那樣的情況出現

我們會恐懼.非常恐懼.像面臨死亡那樣的恐懼

然後你會不斷的想"抓回"自我的感覺.只要你抗拒

你就會痛苦.然後衍生出更多的恐懼.你可能會精神崩潰

2.你的思想會創造出更多的世界

面對高頻的振動.你會消融.但還是可以保有一點點

的自主權--你的思想意識.只要你想要.你還可以保有一點點

的思想意識(當然你也可以連這個都放掉.都一起消融.只保留

振動的感覺)

如果那時.你恐懼.就會創造出更多恐懼的世界.一個個真實

的在你眼前上演.你幾乎無法停止.(除非你的定力夠)

一個世界創造出來.通常他就會走到最後.因為你意識不夠

你會順著這個世界運轉.意識高.警覺高.保持警醒.保持觀照

才有可能逆轉.或離開一個你所創造的世界

當然.如果你不是恐懼的.你能接受這樣的高頻.

你可以樂於接受自己消融.你可以抱持著正面.愉快.

甚至好玩的心態.你也可以創造出更多好玩的世界

這就是所謂的顯化法則嗎?

如果在高頻接近源頭的振動.顯化率是100%

甚至200%.300%...

那麼我們一般的地球人的頻率.顯化率大概只有1%

因為已經太外圍了.整個能量振動是很低的

必須進到中心.接近源頭的地方

這是我這陣子能量練習的心得

我進入到很高.接近源頭的振頻當中.但也只有偶而幾次

(但"較高"的振動狀態還是可以常常練習進入)

而且那樣(接近源頭)的狀態也不是人類可以一直承受的

那樣的狀態根本無法過生活.你只能一直跟整個宇宙

能量振動.一直高潮.一直狂喜...最高的振動只有這個狀態

研究能量.研究萬有的生成.很有趣

但.我也越來越明白很多是這個人類社會的禁忌

我開始領略所謂的魔法神通能量.但這個社會意識

是還無法接受的.像是所謂的性能量.很多人就會誤解.

因為人類長期被太多教條式的道德規範壓抑.以至於他們

很難去以天真單純的角度去看這件事情

那怎麼辦呢?

所以我開始明白.自古很多研究魔法煉金術的組織

為什麼要神神秘秘.為什麼要用很多符號暗語來代替

為什麼不公布於眾

因為那是危險的.非常的危險...

我現在翻開很多西方練金術和魔法的資料和東方脈輪能量

的資訊.發現很多隱藏在圖和符號下的秘密

我好像有點懂了...

生命之流.或是那股能量.就像""一樣.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或者說.其實你一直處於他的裡面.沒離開過

生命之流.就像流水般.如果我們著他.不要抗拒

就可以得到並運用那股力量(當然你也會消融)

如果我們著這股水流.抵抗他.你就會產生"自我"

因為抗拒生命之流.所以你會產生自我感

但是你也失去了整個宇宙的力量.所以你會痛苦

一生都找不到家.找不到歸屬感.你會有種空虛感.

你想找到源頭.可是無法全然的放掉自我.那是不可能的

這和要悟道有點像.只不過是能量層面

還沒悟道也可以運用這股能量.只是無法很有效率的應用

畢竟你還是認為這個世界是真實的

所以要做到消融自我.就不容易了

悟了道.會比較好掌握.因為你本身就已經不存在了.

不會怕消融.不消融的事了.也不會有雜亂的思想

創造出很多很多的世界

雖說如此.

無一悟也還在學習摸索.還是魔法的學徒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