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眼.小鬼系統.昆達里尼之神通大亂鬥

 

這篇要來聊一下靈修市場上一直很亂的"神通大亂鬥"

無一悟.不是全都知道這大亂鬥裡面全部的事

所以我分享我知道的.並希望讓真正的修行者.追尋者

不要被路邊的野花吸引.迷戀流連太久...

貪玩沒關係.但是至少不要傻傻的被騙.騙到傾家蕩產

騙到回不到真理正確的路上---佛陀說的了悟真理.

當然.我不想說得太"白".因為會影響很多既得利益者

畢竟.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必招怨恨和報復...

有時候我真的是覺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一個喜歡騙.一個喜歡被騙.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有什麼辦法.只能希望真心修行的人不要被騙而以

這個主題.實在有太多可以分享的了.先大致說個概論

有機會以後每個主題再來討論吧~

當然.這牽涉到一些"騙局".而且水很深~XD

無一悟 在遊戲裡不太會大力打擊黑的.只想彰顯"對的"

但這篇.還是會稍微打擊到一些鬼鬼祟祟的東東.不好意思啊

事情錯綜複雜.所以我還是簡單的條列式.以免越看越亂

1.小鬼系統(擋拆戰術)

這部分近年來其實已經有少數人開始漸漸明白了.稍微有

覺知了.但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或不想知道

這在亞洲地方非常常見.台灣當然不例外.在絕大多數的民間

廟宇中拜的鬼神95%都是這個系統.

(我知道大家都是那5%.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啊^^)

在你進入某間廟宇裡.找到一位傳說中的大師或是神明的代表

問事.有些會非常準確的鐵口直斷不用等你開口.

就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並細數每個細節

於是你深信不疑對方是神佛.是大師

這就是所謂的"小鬼系統".就是養小鬼的意思啦~其運作方式

就是一個人和一隻鬼的"擋拆戰術"

(不知道這個籃球術語的自己問一下谷歌大神)

但通常說過去都很準.要預測你的未來就不準了

(他們也只能從你過去的事件.和現在的想法情緒去推斷未來

所以.偶而還是會不小心猜到)

要知道.一個人死掉之後.就可以恢復原本就有的"五通"

而這個死掉的人.因為某種原因沒有去投胎輪迴或到其他

靈界.暫時留在了人間(這樣的鬼多數都是意識比較低的.

比較執著的).他們在人間拉幫結派.進駐到一些廟裡.

因為他們也需要生活.要吃.要香火.要能量

(這就是意識問題.比較高級的靈直接吸收宇宙能量就可以了

.根本不需要和人合作騙香火錢)

他們遇到一些看得到鬼.可以和鬼溝通的人類.人類也需要

香火錢生活.於是他們就開始了商業合作.一起做生意.開公司

鬼有他心通.很容易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然後再告訴大師

大師再告訴你.你就把他當成

這樣的商業合作模式.創意可以有很多.僅看大家怎麼玩

例如:你如果被他們鎖定.他們會派幾隻鬼.給你製造一點

小麻煩.不順.或者是卡到陰.然後你再去他們公司.花錢

請他們幫你解決你的不適.當然.你的不適很快就可以得到

舒緩.然後你就把他當成來膜拜.燒香.香油錢...

這是最簡單的模式.我說了.創意可以無限...還有很多招式

.很多商品等你買...

這是非常龐大的商機!從古自今有無數人鬼合作無間

看得我都覺得很感動XD

你說.才不是哩~我拜的可是觀世音菩薩.關公...

但.你怎麼真的知道呢?只因為他告訴你他是觀世音?

就像是你遇見一個瞎子.你跟他說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子

或最帥的富豪.你可以製造暗樁讓經過你們的人都說你好

帥.你可以製造各種情境讓他相信

因為.他是一個瞎子...他永遠看不到你

你在"公司"(廟)所拜的神.也是一樣的道理.他甚至可以顯現

觀世音菩薩(或任何你想要看到的神)給你看.因為他可以

某個程度影響你的腦波(如果你意識不高.有很強的貪嗔癡

那更是非常容易的...)還有.別忘了.他還有那"五通"

把一個欲望強.意識低的人騙得團團轉.根本不是問題...

想想看.我們人間的詐騙集團.他們根本不用"五通"

就可以做到.更何況你遇到是看不見的東東

當然.在"公司"裡.不是全部都是不懷好意的.也有一些

善良的.他們確實是在幫助人.然後賺點錢

但.重點不是他們是.重點是他們就是死去的人

多了一點鬼通.他們不是你以為的神明

和真的菩薩.諸佛比起來...嗯.你懂得...

哀~你看人世間的是是非非.就可以明白在那個人鬼

公司裡也是一樣是是非非.跟人間沒什麼差.一樣亂

2.第三眼

第三眼的話題跟都市傳說一樣.刺激.好玩.神秘

卻總是各說各話.講得好像很對.卻又不確定...

反正沒有人可以確定.也沒有人可以反對.一切都是迷

第三眼.是松果體的活化與啟動.泛指各種的超感官

五官都包括.所以不是指陰陽眼或天眼.但也可以包括這兩者

以我的經驗.他和昆達里尼.拙火的啟動有著一定的關係

但.沒有啟動昆達里尼.有沒有可能開啟第三眼(超感官)

有.有這個情況.但以我的觀察.應該不會很全面或持續或

穩定.或者他只能有很單一的能力...

(這個能力可能是用強硬的方式人為開啟.或天生的.

並且也不會有很深的感悟.昆達里尼的升起通常會伴隨

一定程度的感悟.不是悟道的悟喔!是有所省的"")

好.那再讓我來說說.第二個騙局吧~

(歐買尬~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擋人財路der...

我只是想訴說真相.或讓大家可以心裡保持一個懷疑)

第一.如果某個團體.或某個大師.上師只是強調第三眼

如何.如何...那我可以100%肯定.那不是佛法.不是探詢真理

他只是在推銷一種好玩的伎倆.或許可以讓生活過得比較好

(這麼做當然還是為了你的能量.和錢錢)但.那和真理無關

試著這樣想想.超感官能力就是把你的五官系統再更敏感化

你可以看到.一些以前沒有看到的

聽到以前沒有聽過的聲音.感受到以前沒有感受過的美好或

不好...但如果擺在真理來看.這算是什麼呢?

眼睛看得更遠.不代表你可以更接近真理啊!

真理.空性.了悟是"不看".而非看得更遠

但弔詭的是.當你"不看"你就自然可以看得更遠

所以你在倒果為因...

第三眼的超感官和悟道.了悟真理比起來

就像是一盤美食旁邊的鍋巴而以

(我也喜歡追超感官.我現在因為昆達里尼.這方面的能力也

一直在發展.但這和了悟真理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

境界.境地是差非常非常多的

修行人第一順位還是把得定.然後悟道放在第一位.

之後的能力自然會出現.)

更何況.很多大師.要是真的有超感官.而沒有升起昆達里尼

也只是一些小神通.天眼或陰陽眼而以

試問.只會講講第三眼怎麼樣.而不談佛法.真正的修行.

真正的得定.得定後再捨.再參.再認出自己本來面目.

融入空性.成為空性.

這樣的人不是騙子來著是什麼呢?

再來.再下一層的騙局要來了喔!聽好!

假設.這個大師號稱有第三眼.或第三眼開啟

其實沒有呢?其實只是鬼鬼再旁邊幫他呢?

他說他可以遙視.而結果是鬼鬼去幫他看的呢?

他說他可以他心通.可以讀你的阿卡西紀錄.

結果是讓鬼鬼讀你內心的想法再告訴他呢?

他說他知道你前世.或前幾世是什麼人物.因為怎樣的事件

所以你今生才會困擾某個問題...

結果是鬼鬼讀到你內心的慾望.貪心.憤恨.而順勢編造的故事呢?

他只要知道你的狀態.要怎麼編故事都可以啊!

你都會覺得很合理.都會覺得對方很神

所以.他說他有第三眼.不見得是真的有第三眼啊~!

只要有一個擋拆合作夥伴就都可以唬得你一愣一愣的!

哀~所以我就說這裡面水很深啊

一層又一層的騙局.修行人陷進去後要怎麼逃脫呢?

但是有沒有第三眼.超感知系統?

有!

騙子.總是會丟出一些真的東西.真的資訊.最後再用假的

騙取你.

怎麼不被騙?如果你一開始就追求或走花俏的路線

被騙的機率是很高的.因為你是個昏睡.意識不清

又有慾望.貪心.情緒很多瞎子.

我如果缺錢在路上遇到你.

不騙你一下都對不起自己了...XD

 

所以.資訊.聽聽就好.一切保持懷疑

戒定慧.聞思修.的穩定樸實無華的路線.

進展比較快.出錯機率也比較低一點喔!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