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晶石

 

這篇主要是針對我個人對於晶石的運用實驗做一個

分享.我以前從未對水晶類的東西感興趣過.是在能量

運用的某種直覺因緣下.開始以自己的超感知做點

實驗.所以才會開始接觸到水晶...

再次聲明

<神的遊戲-能量>系列.是我在昆達里尼/拙火爆發後

的一些親身感受與實驗分享.主要是自己的紀錄和留給

後人做參考的資料.

與行者的悟道關係比較間接

行者未悟前還是該走比較穩當的戒定慧.聞思修.

的模式.才比較快悟入真理.有關能量的系列.聽聽

知道就好.在未悟前我是覺得不用太費心去追求

(當然.想研究也是ok.不要本末倒置就好)

 

關於我與能量晶石的相遇是這樣的:

大約在拙火爆發的第1.2個月後.我就可以運用呼吸

調節與控制.在手掌上形成一種能量的聚集.手掌可以

感受到非常明顯的強烈振動能量.體現在感受上面便是類似

電能熱能的感受(之前分享時已有提到...)

那時.雖然昆達里尼能量還充滿全身.但我便開始嘗試

各種的實驗.其中的一個實驗.就是各種晶石運用

為什麼是晶石呢?

因為之前看過一些比較可信的資料.

很多資料都有提到水晶在高等文明的運用.

像是可以儲存資料.擴大並產生能量等等的功能...

因為水晶在能量訊息的震盪上每秒至少8百萬次以上.

而且非常的穩定.體現在我們目前現在地球上的科技是

運用石英來做各種高科技的晶片.

但高等外星文明已經可以運用水晶來做更多的用途了...

於是有一個直覺讓我去買水晶來玩玩看.

首先.我買了一個透明的白水晶柱.並不貴.馬上來實驗看看

我把水晶握在手上.運用上述聚集能量在手掌的能力

我把能量灌進握在手上的水晶中.這純粹就是直覺上的運用

頓時.神奇的事發生了!我感受到手上的能量大量的湧現

這股能量從手掌間直衝到我的整隻前臂都是像電流通過般

然後在頭兩側靠近耳朵.太陽穴的位置也有一股電流.

一絲一絲的直衝我的頭頂.

(並不會不舒服.只是感到很新奇)

當下我就確認了.水晶.確實是有它的神奇之處

(我也有看有些所謂的水晶療癒的資料和書籍.坦白說

有點懷疑大多數的人知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大部分所謂

的"療癒師"好像只是依樣畫葫蘆.擺擺樣子.一些放置水晶

排列組合的方法.就說有這樣療癒的效果

.就我對能量的感受而言.他們那樣操作水晶並不會有太大

的效果...((還是有一點點啦~)))

首次運用水晶有這樣神奇的體驗後.我就陸陸續續再買了其他種

水晶來試驗看看.黑水晶.綠水晶.紫水晶.粉晶......

每種水晶的感受都略有不同.振動的感覺有大有小.

有的比較剛烈.有的比較溫柔.我並不是水晶的專家.

我無法分辨很多人說哪種水晶可以避邪.哪種可以招財

我只是運用本身的能量注入到水晶裡.然後水晶會把我注入

的能量經過他獨有的振動個性再反饋到我的全身經絡

與我身上的拙火能量互相融合激盪.互相融入能量的那種

感覺.可以使本來就一直和宇宙處於共振的我.更加更加

的強烈

如果說.

墮落者吸毒.逃避者嗑迷幻藥.率性之人品酒.

文人雅士飲茶.紳士典雅之於咖啡

那麼.和能量晶石的激盪.也有點類似但卻超越上述的感受

(沒錯.運用水晶能量可以讓我全身的細胞都有一種飲酒

"微茫"的fu.那種感覺非常的愉快.喜悅.差別在於這不像

酒精會讓頭腦遲鈍.能量的醉飲反而會讓頭腦和各種感官

更加靈敏清晰.

當然.現在我不利用晶石也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

但如果使用晶石.就會有每種晶石獨特的振動可以品嘗.

重點是.晶石可以重複無限次的使用.而且不會傷身喔^^)

 

我喜歡用這些能量晶石來玩耍提升我體內的拙火能量

對於那時正在上升的昆達里尼能量有很大的幫助

無法用言語告訴你那是什麼滋味.還是只能用

"合一"這種沒有誠意的形容詞來表達了XD.但我在網路

無意間找到了一張圖.大概可以稍微表達一下我在能量

振動.那股天人合一的感受

image

這張圖.一點都不誇張.大概有70.80%正確的表達了我的狀態

(真正的感受是更強烈且難以言喻)

有關晶石的運用.與實驗後.我認為這些有能量的晶石

(並不是所有都有能量)是類似一種能量"轉換器"的概念.如果

只是單純把水晶擺著.它的效果並不會太顯著.除非非常大量

的水晶才可能對一個地區或個人產生顯著的影響

如果只是掛或帶在身上.因為與你自身的能量場比較接近

會有一些感受與效果.但需要長期才會有效

但如果你懂得把能量"灌進"這個轉換器.它就會透過自身的

神奇機制將你的能量反饋出來.更放大.更融入它獨有的振動頻率

也可以透過你的能量進入晶石.釋放到空間.就可以對你附近的

環境頻率造成一些影響.這變化的玩法很多.

這是我目前運用實驗的心得

每種晶石都有它獨特的頻率特色.

我喜歡.並常用的有:

白水晶.捷克殞石.矽鈹石.天鐵.阿賽斯特來

這些都是能量強大的晶石.我喜歡和他們的能量一同振動

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

其實除了讓拙火上升更快外.純粹就是我喜歡這麼做.也享受

這個過程.

就像人喜歡喝咖啡和喝酒一樣.就是因為開心.感覺很好而已

至於生命之能與晶石的運用.能否驅散不友善的靈體或是

讓身體變更健康等等的其他神奇運用.我就還需要再研究了.

(畢竟我樂觀開朗.很少遇見不友善的靈體麻)

但以我的直覺來說.是可以的

因為靈體是一種有意識的能量振動體.如果提升了自身的

振動並有意識的擴散到所屬的空間中.應該是會造成其他

存有的影響.不管是看得見的.還是看不見的

以上是我對於晶石的簡單報告

結論就是:

1.有關水晶的能量是真的(只是看持有者會不會運用)

2.運用晶石可以使拙火上升的更快.更順

 (但不確定是否能觸其發生.只能說對拙火升起有效果)

 

若以後還有其他的發現.再來像大家分享嘍~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