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後兩年

 

悟後兩年.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時間.人生戲劇的一切好像永遠停留在那一刻.

還記得那時傻裡傻氣的遵循老師的教誨說要悟後起修~

其實那時根本沒什麼頭緒怎麼悟後起修^^

但就像禪師說的

迷時師度.悟時自度

悟道時.需要有老師或有經驗的人來帶領.

悟後已經見證空性後.就拿這份空性在日常生活中修去

就像電玩中.本來你是赤手空拳.要面對等級比你高的怪物

你是屢打屢退.屢戰屢敗.偶有勝利.卻更常被KO

悟道就是修煉出了一種絕世武功.雖然練成了但還須試了才知道

於是再次回到遊戲裡.但這次回來一切都不再一樣

登出後再回來.雖然你沒有等級99級人的華麗.但卻擁有完全超出

這幻境那種樸實無華的.深的像黑洞般無底的洞見與能力

原本很難打的BOSS只要你使出你的絕世武功.沒有不過關的!

雖然因為剛練成.所以有時用出來會有點卡卡的.實戰經驗也不夠

但久了.多練幾次後.你會發現這絕世武功.是一種無敵的內功

你可以用很多招式來表達.你可以發明一種拳法.腿法.護體.刀法.棍法

只要你喜歡.你可以運用在任何地方.那全都沒問題!

道法無形.你無法限制他.能限制的是你的頭腦想法和信念

就怕你的創意不夠而已.只要把這無敵的內功運用在招式上.

每一種都是世上少有的上乘武功.

沒有打不贏的怪.如果有.那就是你練錯還沒練成!

就是這麼厲害.就是這麼.這麼牛逼

這就是我這兩年悟後起修的心得

那最強的絕世內功就是"悟空".成為空性.成為所有.成為

坦白說.我真的沒想到這兩年我可以進步的這麼多.

可以走了那麼遠(當然精進是永遠不嫌多的)

相對於悟道.我這兩年的進步.是以等比級數的方式前進.

幾乎是一種跳躍性的進化

這些進步.也都記錄在我這在這裡的文章中

從兩年前至今.依著文字的軌跡.細心的人或許可以看見

我稍微有些不同.那很好.那體現了一個普通的人類可以有

的成長.我不是橫空出世.忽然降臨於世的那種"大師""仙佛"

我不裝神弄鬼.所有的修練都是如此樸實.那麼誠實真切.

我和大多數的人們一樣.在這世上還是要為混口飯吃付出

勞力.智力.還是要工作.還是為家庭的日常付出時間與心力

我和大多數的人一樣.都是從一顆看似不起眼的石頭開始

修練的.我是人類.不是外星人.不是高靈.不是神佛.

我以人類的姿態悟道.走向真理的過程.就是這樣的過程才能

鼓勵你和妳.不是嗎?

我不遠在天邊.我就在你生活的都市.就在你運動的公園

就在慵懶的咖啡廳.就在第二件半價的便利商店中.

我就在你身邊.那也可以鼓勵你和妳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喜歡那種高高在上.莊嚴肅穆的"大師"

啦~或是那種出場華麗有聲光效果的表演.喜歡那種秀...)

 

以前我在修行時.在學定.在練止觀時還喜歡跟身邊的朋友

分享討論.但現在我已不想說得太多關於我的修道和狀態

因為我知道根本沒什麼人懂(不是在誇耀.我只是在敘述事實)

我只能把怎麼悟道的法門.方法.觀念和大家分享.

那對大家比較有幫助

而我的狀態.只有悟後再繼續修的人才可能明白了.

所以.我邀請你來.你就知道了麻~來成為一滴水麻

^^我又沒有要騙你錢.騙你的肉體.騙你的心靈

我把方法跟你說.你自己好好練練.不懂就問.再去練.

再問再練...我開放一切討論.我喜歡討論.喜歡問題

所以有時.多說我的狀態也無益.只會被看成是小說般的情節

和被看成神經病而已.

而且對大家修行也無益.但我還是會挑一點在這裡來分享啦~

話說.這兩年我都做了那些悟後起修的修練呢?

1.更大量的閱讀

悟前我80%都是看佛經相關的書籍.偶也有新時代的

悟後.我本來計畫是把以前看過的佛經在研讀一遍.沒看過的

佛經也都補上.然後也大量接觸佛教以外的資料.包括各種號稱

高靈的傳訊.新時代.其他宗教的.諸子百家...我都要好好來閱讀

哈哈.但是這工程實在太浩大了啦.雖然我現在看書速度可以變得

很快...但我目前還是有上班.有家庭.我還有其他興趣.例如練琴運動

有時還想耍廢.喝喝酒看看點影動漫.我想做的事太多了啦~

雖說如此.這項無限閱讀計畫.還是繼續在進行.我現在閱讀的

數量和速度也是非常驚人的呦...

但話說回來.在悟後一開始接觸大量不同的靈性資料後

我有一種..."這些人在幹嘛?"

"想要悟道根本不用那麼麻煩和繞一大堆遠路啊?"

根本不用開什麼第三眼.松果體.追隨高文明外星人

和高我連結.和神明相應.......

(悟道後.如果你想再來玩這些.那就會很容易了解了)

不用搞得很像泛心理學和諮商課程.療育課程.心靈講座...

不用慢慢升級到第四密度.第五密度....

我一開始搞不清楚.也了...這些人到底在玩什麼遊戲呢?

沒多久我弄清楚了.喔!他們在玩打怪升等級的遊戲啦~

更善良.更快樂.更和平.更靈性.更可以觀察自己的情緒思想...

但是怎麼沒有人在講要怎麼悟道呢?

怎麼連佛家的很多人也都在玩升等級的遊戲呢?

不是說那些沒什麼用.那些很好.也很棒....

可是...可是...那還是在玩遊戲啊.只是比較高等的遊戲而已

那樣走到最後還是可能會走向悟道啦(很久很久以後XD)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繞一大推路.再走好幾世?

為什麼不直接用方法.專門悟道的法門呢?

這真的沒有什麼人知道嗎?

其實只要用正確的方法.只要讓一定的人數的人得""的果

那麼第五密度的人類文明就非常容易可以達成!

更不用說悟道了...

所以我敢說.以"方法"而言.我目前沒有看過比佛法快的

不只快.而且有效率!

(但必須是正法.那種誤會佛陀說的.亂講亂唬爛一點都不懂的

佛教人士不算喔!)

新時代.現代的一些靈性資訊確實也有它的優點.值得看.

值得吸收.以"資訊"的角度這些是不錯的!但論"方法".就和

佛陀的遜色很多很多...(不只遜色.很多其實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話說回來.如果不想悟道.那麼信佛的那麼多人都白信了.

辜負了佛陀他老人家講那麼多年的法.真的很可惜!

我明白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路途.有人適合一個等級

一個等級練

可是...真的有方法.比較.直接超出這世間.這幻象啊.

所以.我在這裡多數只講能悟道法門.和觀念

多數圍繞在超出世間的真理.它真的沒有你想像的遠和困難.

(當然.這些都不是我自創的.佛經和各經典都有.

多數都只是我懂了.到了.再用現代語言來解釋而已)

但非大勇者不能前行.我無法強迫你.只能在這裡做出一個邀請

我也知道.如果只講悟道.法堂前草深三尺

沒什麼人會來和有興趣.這就是世人.古今皆同

 

2.蒐集法門

這是我其中的一項重要工作.我繼續蒐集了一些有幫助人們悟道

的法門.古今中外.東方西方.不限宗教流派.只要是比較適合

現代人的方法.我都會蒐集.我說過.大部分悟道的法門我只要看過

幾乎都可以領會.知道其中最奧秘的要點.因為我已經在"這裡"了

所有有用的地圖.一目了然有何難事?

(但不包括練等級的法門喔!我說的是怎麼"悟道"的法門)

我想這是我可以幫助大家最實際的方法.

所以這部分.我會盡量認真的!

 

3.拙火.生命之能.昆達里尼

這是我在悟後一個非常驚奇的過程.也更讓我可以融會空有不二

的道理.讓我非常驚嘆這宇宙能量的偉大.這股能量至今還是一

直在我身體內流動變化著.我也不知道未來她會怎樣發展

可以分享的部分我會放在<神的遊戲-能量>這個系列裡分享

.這部分能翻閱的(有用實務的)資料少的可憐.大多我只能自己探索

這讓我有一些超感官的能力.傳統說就是神通的狀況吧!?

這確實大大擴展了我對宇宙神奇變化的認知!至今我還在學

怎樣好好運用這樣的能量.確實蠻好玩

能量的運用我目前都還是只運用在"自己"身上.比較少去以別人

作為實驗對象.雖然有時不可避免就是會感受到其他人的能量

但我盡量避免去干涉他人的能量狀態.除非是自己身邊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干涉別人好像有點不道德

也許以後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我會來實驗看看吧!?

但比起悟道來說.這就像小孩子在玩的遊戲一般

比起悟道的重要性.這只是風花雪月而已呦~別太執著啦

我主要還是講怎麼悟道為主呦~

4.靜坐

我幾乎每天都會安排自己靜坐

悟後.我很少那麼坐了.有時也會專門來坐一下啦

因為多數時候我都很自然處於中.

靜坐就是練習定的方法而已.但我發現它對能量的聚集

與運用也是有幫助的喔!

5.在日常中練

就像前面說的.學會了絕世武功需要去外面打打怪才知道

自己學得有沒有用.學得對不對.如果你還是被很多思想情緒

打擾.那就代表練得可能有問題.或不夠熟練.要回家好好檢討

禪師云:吹毛用了直須磨

剛悟道時.遇到日常生活的煩雜.不太熟練怎麼運用

每遇到一次事件就回到空性.每遇到一次思想情緒就再回來

每一次都必須回頭看看自己內心.看看你那個空性"掉了"沒

所以 "吹毛用了直須磨".毛髮掉在利刀上.每一次都要再磨一次

.時時練習.常常運用空性.這是在初悟階段

6.遊戲

這是在拙火能量爆發後.並漸漸享受並掌握能量的運用後

.漸漸融合了空有不二的真理後.就開始有種遊戲的感覺了

有時進入空性遊走在無垠的空間.有時融入能量中與天地共振

.有時進入遊戲角色享受這世間

這樣的變化.慢慢我已經可以游刃有餘了

 

7.無止盡精進

永遠沒有止盡.真理太偉大了.真正的太偉大太深奧了

永遠都摸不到底.何況是今生以人類的姿態呢?

我們只能變成水滴融入大海.體會自己的偉大

但.永遠無法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永遠摸不到底

因為這是無限的概念.

永遠學不完.

但這樣才好玩.不是嗎?

 

這就是我悟後兩年大致的狀況.謝謝老天對我的眷顧

謝謝自己.也感謝一切的因緣.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