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相.起風了!

 

在前幾篇的<108神的遊戲-能量(8)千辦蓮花>

我分享了當時頂輪似乎通了的過程.

這篇.我持續來記錄一下近期的變化與體悟.

還是一樣.有關能量的變化聽起來都有點像是科幻小說的情節.

但我都只是如實紀錄而已.相信與否是讀者要自己判斷的

 

其實自從昆達里尼在我生命中開始覺醒

(事發大約2年前吧.我在這裡都有分享記錄下來.

現在回想.還好我有記錄下來.不然現在要在寫下來也很懶了)

我就有一種."需要很小心和低調.等待!!"的聲音在我腦中不斷出現

其實我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我真的需要很小心去分享這些資訊!

有時候.我必須隱藏.在現實的生活裡.我...需要隱藏.要很小心.

如果不這樣.

人們會認為我是瘋子.騙子.肖ㄟ.是壓力過大.或是太會幻想

或用各種奇怪的字眼扣在我身上

我腦中也出現許多歷史上的教訓畫面.所以我需要低調.小心行事

但其實我只要把生活過得像正常人類那樣就好.

也不會有甚麼人發現有什麼異狀

我只要偷偷的自己實驗和練習和探索能量的各種知識和應用就好.

隱藏起來就對了

雖然敏感的人會覺得我似乎有些怪怪der.或似乎有些不一樣.

但.也就只是那樣而已.

而在網路上.我可以不那麼小心翼翼.(雖然還是有所顧忌)

畢竟鍵盤俠的年代人人都可以躲在銀幕後面.不被發現XD(是嗎?)

這種需要低調的體悟.在頂輪通了之後更是明顯.

我一直在生活中適應某些"狀態"的改變.

這種適應.也許是別人很難想像的

小到一開始在我腳踩下的每一步都是

(我的腳掌底板可以感受到每一個步伐的細節感受

讓我走的每一步.都變得非常"覺知")

身體能量的不斷改變.促使我有更深的體悟

而更深的體悟又導致有關能量的改變...如此反覆循環.

尤其是在繁忙的生活中.在上班的人群裡.在家人的互動間.

我很難想像如果沒有經過修行的人.忽然之間擁有我這樣的"感覺"

他們會怎麼樣...會崩潰到瘋掉.還是嗨到起肖呢?

(待會兒下面我會分享為什麼.雖然我以前已經分享過了.

但隨著時間推移.每個時期都會不太一樣)

雖然還在調適.我想就目前為止.我適應得還不錯.

我知道在這個時期.也會有一些人經過覺醒.修行.或因為某種因素

漸漸地變成我現在這個狀態

(或許已經有很多人了?)雖然不一定一模一樣.但會有類似的情況

因為這是一個特別的時期.我知道會有這樣的人.

所以我還是決定稍微的.把一些經驗和資訊來分享

凡是敲門的.他們就會找到

凡是真心渴求真理的.必定會遇見那些暗示或指導

以下是我最近的感受.變化.與適應的情況

(當然.隨時都有可能有更新的發展)

 

1.感受到地球的振動.能量越來越強大

這是近一.二個月來非常明顯的事情.所以我才說.

"丞相.起風了!"

要說明這個情況.首先.要先說明一下我身體的變化

我身體的某種結構似乎改變了.有人說是"水晶化"或是"矽化"

雖然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但這是正確的陳述!

所謂水晶化.不是說外表變得亮晶晶.閃亮亮或透明的那樣啦~

(有誰會變成那樣啦~XD)

而是指身體的內部細胞元素的某些改變.

所謂水晶或是矽是什麼?

是一種導體.是一種傳導極佳.震盪能量強化的工具.這是物理的現象.

在地球上的人類.我們也拿石英做很多工業或科技傳導的功能

而水晶和矽.也是一樣的功能

(比較高等的文明是拿水晶來作為工具使用)

而我的身體變得可以容易感受直接傳導這些能量與振動

身體一直處於一種振動的狀態

這是實際的感受.

之前已經有提過了.有點像吃跳跳糖那樣或是被微電療那樣

伴隨著聲音.主要有兩種聲音.一種是高頻的.有點像是耳鳴.

電流的聲音或是在森林裡很吵的蟬鳴聲

另一種是很低頻的聲音.像是bass聲.鼓聲.或是機器馬達的聲音

最近這兩種聲音幾乎都是一起出現.

這是一種很強大的能量出現在地球.能量伴隨著聲音與振動

這種能量.從上到下貫穿了我全部的身體細胞

我是一個導體.我可以引導或使用這些能量

我有點像是一個透明的玻璃管子.然後水流不斷的在我身上流動

(這真是一個非常貼切的比喻!)

以人類之姿.我並不是這個能量的創造者.我是導體.我可以享受

或使用這能量.但我大多時候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慾望要去"使用"

這能量.因為單單只是享受融入這能量.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了

那是一種天人合一的感受

有時我會做一些實驗和偷偷的傳送一下能量給其他人或空間

而這些能量.並不是你很簡單認為的那種"能量".不只做為療育

有時候他帶有很多資訊.帶有某種訊息.感知畫面

這是什麼概念呢?類似電視或廣播吧~畫面或聲音經過編碼處理

變成電流.波長...然後在銀幕上解碼又成為了畫面或聲音.

就是類似這個意思

只是這些能量的運用遠遠比我們想的還.他的畫面或聲音

也不會是我們人類所熟知的那種.有時候是以直接在頭腦

"感應"的方式.就直接知道了.只要清空你的思維.保持一種很寧靜

的狀態.就可以很自然的知道很多事了.(很神奇吧~!)

這部分我也是稍有體會.仍在實驗與練習

這些能量充斥在我們整個空間.是道家說的先天一炁

孟子說的浩然之氣

我只是一個存在體.徜徉其中而已

但更深層的地方.我們每個人都是這些能量.

一層.我們都是創造出這些能量源頭的一部分

像洋蔥一樣.層層堆疊.無邊無盡.

修行.就是不斷的剝洋蔥.不斷深入自己的內心.

(像上一篇說的"脫掉脫掉.通通脫掉!"的一樣)

對了!前面說的.最近的能量越來越強大.似乎是某種事情開始在

發生和運作了.

地球的轉化似乎已經開始了!已經有某種戲開始在上演

只是不知道這個過程會持續多久而已~

也許幾個月?也許幾年?

這對於人們是好是壞.全看個人.它只是一個事件而以

如果有心修行.方法又對的人

我相信這期間可以加快.加速修行的成果的!

因著這股能量.很多地球的事件都會陸陸續續上演...

 

2.重新適應和人們的相處

如果...

我變成了一個傳導能量的身體.感受著天地的能量在震盪

那麼.我可不可以感受人們散發出的某種能量呢?

答案無疑是肯定的.

一開始我會懷疑是不是我在幻想.在累積許多經驗後

我才開始漸漸接受這種情況

每種情緒.思想信念對於人們都是強大的能量

這段期間.我最大的感觸就是---

人們怎麼可以那麼言不由衷!?

許多人.我聽到他們說的.卻常常和他們內心渴望的不一樣

表面秀出來的和實際散發出來的氣場氛圍.往往有落差

我知道在商場上.政治上.或戰場.博弈上.我們都會運用各種

欺敵的戰術.互相高來高去的

但我說的.不是在這些情況下.是在日常生活中.在朋友之間

在家人之間.在自己與自己的認同.表達間

有時候外在與內心不是完全的相反.而是經過太多的迂迴

混淆.加上欺騙自己...變得很不誠懇.虛偽.面具...

我知道社會就是這個樣子.但我說的不是那種"社會陰暗"

"厚黑學"那種話題.

我說的是.人們連自己跟自己都是那麼虛偽.與不誠懇

我看到了太多制約.信念.情緒.傷痕.業力在人們身上轉動

一種力量.在他們身上

這導致人們總是不那麼真誠.而不自知

如果你知道你在欺騙自己或別人.那是"厚黑學"那是計謀

那樣還不嚴重

但如果你根本沒發覺自己在欺騙自己或他人.那才是更糟糕

的.那是一種缺乏覺知的表現

這導致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和人相處了

我適應了好一段時間.一開始我會很難過.失望與受傷

喜歡一個人獨處或和動物相處.變得刻意和人群保持距離

(雖然我的工作往往無法這樣)

當一個人滿嘴都是黑色.但他卻全身上下都散發著紅色的氣息

我又不能跟他說"ㄟ~麥假了啦.去追隨紅色吧~"

那樣的話.人們會開始你和懼怕

(我當然不會那麼白目.我只是舉例)

在現實的日常生活中.我不可能和其他人分享我可以感受

他們情緒.意圖.信念.業力的能量

那會造成人們的害怕與恐慌.當然他們一定會否認.

好像我窺探了他們的隱私與秘密一樣

其實我根本就得去看好不好.我根本不會也沒興趣

去故意想要看什麼你認為的隱私或私人的東西.

我才沒那麼無聊嘞~

那也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好嗎?

但有時候就是有人穿著一身紅.然後出現在我面前晃啊晃

然後說."你怎麼可以看到我的紅色.討厭啦~不跟你好了!"

我不看到都很困難好嗎!?我根本沒有興趣他的那一身紅!

事情就是這樣.我也很無奈.真的...><

但.其實我知道這是一個禮物啦.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

如果我可以看到一個人的業力.信念.情緒的纏繞

那或許我可以找出每個人解開那些制約和業力的方法

或是送出更有愛的能量給他們.我會偷偷給他們祝福

我會變得更豁達和了解人類

我也會變得更有愛心.因為我看到每個人都有他的業力

和他的苦.我會更有同理心.

只是在現實生活裡.我需要小心.因為如果他們知道我

能感受的.他們會恨我和懼怕我.最後會把我殺掉的

這就是我一直聽到那個告誡我的聲音:

"需要低調.隱藏.小心!"

 

3.變得透明

這是另一個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但仍然在適應的情況

---我現在走在路上.都覺得像是沒穿衣服.裸體一樣的感覺

這讓我一直覺得很...

(別誤會.我有穿衣服.我只是覺得自己像裸體一樣)

就像我比喻的.身體像一個透明的玻璃管子.能量在其中流動

天地的能量流通我.環境的能量流通我.人們的能量也流通我

那種感覺就像身體肌膚沒有穿衣服.直接被風吹拂一般

所以.為什麼有些可以感受到能量.很敏感的人.即使夏天

全身也都會包著緊緊的

不是他們怕冷.虛弱...因為那種能量流通全身的感覺

就真的很像裸體一樣.再加上身上的氣脈已經通了

對於物理的觸覺聽覺都會格外敏感

所以會下意識地把身體包緊一點

(雖然這麼做的幫助很有限)

 

4.精神活力的不一

像是最近似乎有某種因素造成地球能量變強很多

我的身體也有非常明顯的感受.造成有時異常愛睏

.有時又完全睡不著

反反覆覆的.這或許是身體也在隨著能量在做調整吧

 

以上.是最近的心得體悟

很多事情我都在猶豫要不要分享...

像是近期的地球能量增強很多很多.轉變已經悄悄開始.

因為那也許會造成一些恐慌.和不必要的猜測

我向來都不喜歡"末日說".

(雖然我說的能量變強並不是說末日要到了.

只是有些改變和轉化要開始了而已)

因為宗教家的"末日說"總是利用人們的恐懼來取得權力

像是:"是芥末日要來了.趕快信主.不然會下地獄喔!"

我也不喜歡那種:是芥末日了.要趕快修行喔!

雖然那樣做.可能立意是良好的.可是"因為恐懼所以修行"

"因為恐懼所以才要更加認識真理"

這種出發點本身就不對.做為人.恐懼可以當作一個原因

之一.但不該是全部或是最大的原因

因為帶著恐懼而趕快去修行.是無法修好的

(也許可以進步一點點)更不用說要得定.悟道了

就像你跟小孩說.考試考不好要被處罰喔!趕快去看書!

也許可以當作初期的誘因.但長期下來孩子因為害怕而看書

.他未來是不會對知識和學習感到樂趣的!

無法享受文學的美好意境.無法因為新發現的知識而喜悅

所以別只是因為恐懼而去修行.這個理由不對!

要為了體驗神的愛去修行.為了想知道真理去修行去探索!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提升而去修行!

那才是對你有幫助的.

地球的轉變.並不是末日說.只是一切會漸漸變得不同

在辛苦期後.會變得更好!分娩之後.會有新的生命!

對於想要修行的人來說.現在是順風順水的時期.

順著洋流.可以走得更快更遠呦~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