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悟後人生日記(7)回顧2022

 

再次說明.<悟後人生日記>這個系列主題是比較著重

於我個人在悟道後.在昆達里尼(拙火)爆發後.在第三眼

開啟後.在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超感知後.於日常生活

紀錄與感觸分享.這是比較偏向我個人私人的生活.

對於教導大家怎麼修行.得定.悟道.也許不是那麼直接.

但如果你有興趣與好奇.相信還是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啟發.

對於一個悟道的"現代人"遊走在人間.過著人類日常生活

是怎樣的情形.這麼做是為了幫助大家釐清一個觀念

悟道的人.也是有血有淚

(雖然他們的淚.可能和你認為的淚完全不同).

他也可以很平凡的融入人們的生活.

而不是在廟堂裡的雕像而已.

這也可以讓你們比較理解---如果你們的目標.理想.是追求悟道

追求"解脫".那並不是脫離人群在深山中坐著.(但那可以是個過程)

而是生活在人群中.自己可以保持超然的心境.又可以帶給周遭

的人們""的能量.

當然.我非常清楚.這樣稱自己為"悟道者"會有什麼後果

一定會有很多人的人心裡想:

"靠~敢稱自己為悟道者.這一定是騙人的.又是一個神棍!"

也有一部分的人心裡會想:

"乾~稱自己為悟道者.好大的口氣.讓我來看看他怎麼胡扯!"

我知道人們一定會這樣想.(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事實上.有些真的悟道者不會對外聲稱自己悟道

有些神棍又會聲稱自己悟道.其實是在詐騙.

那為何我要"大言不慚"的稱自己已經悟道了呢?

為什麼我不低調一點.或"謙虛"一點呢?

答案是---這是我選擇的"方法"

我用一個"聲稱自己悟道"的人作為誘餌

來吸引人們的注意

我用一個"聲稱自己有神通"的人作為誘餌

來吸引人們注意

人們多多少少會因為這個"大言不慚"的人.來看看他怎麼說

抱持著看他多會唬爛的心態來看看他怎麼說.

那麼.這樣就達到我的目的

你點進這個網頁來看看我怎麼說關於修行提升的事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點道理.你就會繼續的關注我所說的方法與觀念.

如果.你覺得我在胡扯亂講.那麼你就離開.那也沒關係.

我這麼稱自己為"悟道者".只是為了吸引人們而已

至於你相不相信我說的.那就交給你自己去判斷了.我無法強迫你.

那你的的選擇

(哀~這樣你們終於知道我是用心良苦吧~我明明說的是"正法"

但是我還是需要用一些"花招"來吸引人們來看看這些修行的

教學分享)

(這就是自古以來"菩薩"們的用心良苦阿.為了讓人們學習正法

還要表現的花枝招展.示現各種帥氣或美貌來吸引人們注意.

那真的是不容易阿...)

好啦~怎麼又扯到別的地方去了.

這篇我純粹只是要分享最近的生活和回顧2022我個人的重要紀錄.

1.忙碌

歲末年終之際工作變得異常繁忙.忙到我都沒有時間來這裡

寫寫文章.分享修行的東東了QQ

工作上因為機緣我要帶一些新進同仁做訓練.給他們上上課

因此接觸了很多不同的人.

我發現自己對於感知他人情緒思想的能力有了更多的

經驗與案例(只要接觸的人多了.自然可以有相對多的反饋與印證

這些所謂的超感知).當然.我並沒有那麼無聊想要刻意去知道對方

的想法與情緒和狀態.

但當我面對人們和他們交談時.我"自然"就知道了.

直覺力變得很敏銳.只要對方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個語調.

我就可以明白對方在表面底下隱藏的真實想法.與欲望

我當然不會到直接傻到告訴對方"喔!我知道你現在是在想..."

我會以適當又不失禮的方式去回應他們

我知道的是人們內心較為深層的想法與欲望

有些時候.那是連人們自己表意識都尚未察覺的欲望.

但我並不會像人們那樣批判這些欲望與想法.

我就是知道.並包容他們.並在對話之中給予他們好的能量

並種下好的種子.期待他日在適當的時機能發芽成長

(雖然我並不是那麼想和太多人群接觸.因為常感受到人們的

能量.常常會讓我容易感覺.我還不清楚到底是我感知

人們的能量而累.還是我給予他們能量而累.總之就是變得想

睡覺.很愛睏.並不會覺得心情不好.或負面的感覺.

但就是容易精神疲累.需要多休息的fu.但如果有些機緣

那我也願意多做一些事的拉.覺得累.睡一下也就沒事了)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以這樣默默的方式幫助人們.

第一.是不會被誤會當成神棍.第二是又能潛移默化的幫助人們.

不說佛法.但又用佛法的精神幫助別人.身體力行的真心給予

關心也還不錯.沒那麼直接.但是間接的影響也OK.

至少也不辜負地藏王菩薩的勉勵了

(以前我好像有提過.但忘了是哪一篇了)

2.回顧2022

2022對於我也是充滿挑戰和有趣的一年.

比較重要的是昆達里尼能量衝出了頂輪這個事件.

至此後的感覺或境界就難以形容了.連我自己都很難捉摸.

常常處於一種異常清明異常恍惚的狀態

常常要忍住某種感動的眼淚.有時候在公眾場合

眼淚硬是在眼角撐得好辛苦(好像神經病一樣)

還好現在都是要戴口罩.不容易被他人發現.^^

 

當我可以感知他人的思想.情緒與欲望時.

我發現我可以""每個人.我可以擁抱每個人的想法.

還有他們那深藏的欲望.但我忽然發現一個事實...

我發現沒有一個人可以"愛"我.

因為人們必須在精神意識提高到一定程度後.才可能把

關注從自己移到他人身上.

人們必須看到並完全體驗每個人都在影響著彼此後

才會深入的同理對方

人們必須要真正的認出自己為何.才能看得到對方為何.

才能彼此相認.

在此之前.人們一切都是以自己的欲望為出發點

即使他們說的"愛"也是如此.這點我很清楚的明白.

(但我並不批判.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的.我知道那個過程)

所以當我發現.我可以愛著每個人.每個生靈時.

但卻不會有一個人以同樣的"愛"來愛我時.

忽然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孤單落寞.

忽然間.我覺得自己被丟棄在一個機器人的世界裡.

忽然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該走的那麼深入.看得那麼清楚.

如果我也傻傻地過著人類一天天被制約的生活.是不是就

不用那麼無助與落寞了呢?

在那晚.""回應了我的想法.

那晚.我聽的每一首歌.每一個音符.似乎都感到無限的愛

那種愛.包圍著我.讓我回憶起自有記憶以來我都被祂好好

呵護著.

當我抱著我家的貓時.我忽然變成了貓.我忽然感受到無比

強烈來自主人無條件的愛.那種愛.讓我淚流不止.

我無法停止我的眼淚.我只能一直流著眼淚.一直說謝謝.

我聽到的每句歌詞.音符都在訴說對我的愛.我整整像傻瓜

一樣感動的哭了快一個小時.

我明白是祂在回應我.用這種強而有力的體驗訴說著

祂的愛一直都在.我不曾被遺忘

祂好似在說"別傻了.孩子.你一直都被愛著"

這讓我可以用更積極的方式.行走在這個星球.

這是一個無以倫比的經驗.因為我也用同樣的方式(愛)

絲毫不吝嗇地給予人們.還有各種生靈們.

3.不止用眼.要用全身每個細胞去感受

在我可以閉眼看見時.我常常使用這個新感知.

但往往不太能自主控制.有時是精彩的極光秀.

有時是各種幾何圖形變化.有時是曼陀羅.有時是異地

遨遊.有時有"存有"跟我對話...有各種可能性.

但我總覺得"卡卡的"不是每次都能全然的去體驗與感受.

後來有聲音告訴我

"不只用眼睛.要用全身的細胞去感受"

因為我在昆達里尼能量開啟後.可以感受到全身的細胞有如

電流通過般快速振動.之前的我可能太依賴第三眼的畫面了.

最近我冥想或睡前試著用所謂的"全部的細胞"去感受一切.

配合著耳朵聽到的舒曼共振與高頻的頻率一起共振.

出現了一種神奇的感受與境界.

目前才剛剛在實驗中.他日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嘍~

3.生病

我發現在我感冒或受寒.身體的振動和聽見的音頻就特別

明顯.也不知因為身體比較虛弱感知就特別顯著.

還是因為天地的能量正在治癒我身上的疾病?

前陣子的新冠病毒染疫時.也是特別明顯.

身體感受的振動和音頻比平常都還強烈許多.然後伴隨著

強烈的愛睏.整個睡眠也處於強烈的振動(很是舒服的fu).

等病好了之後.就恢復至平常的振動水準了.

我還不清楚這現象是什麼原理.先記錄一下.等日後有答案

再來這裡分享~

 

以上是2022年我個人的修行回顧.

本來我對於自身的這些"超感知"還在猶豫要不要來稍微認真

的練習和發展一下.因為總覺得就順其自然.

一直覺得開發和發明能讓人們悟道的方法比較重要.

但2022年的歲末.我稍微改變了想法.要來"稍微關注"一下

這些超感知能力了.因為反正也沒幾個人真的想悟道麻~

挪一點時間和心力來發展個人興趣也是不錯.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還是會一起並進.如果有的話.

會繼續在這裡分享給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無一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